建筑联盟学院简介

建筑联盟学院简介

  建筑联盟学院(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School of Architecture),是英国最老的独立建筑教学院校。常简称为AA或AA School of Architecture。有时亦翻做建筑协会学院、AA建筑学院,英国建筑联盟或英国建筑学院。

  该校的成立理念最早来自于1847年,两位不满学院派建筑教育的年轻建筑师的发想,分别是当时19岁的Robert Kerr与24岁的Charles Grey。成立当时目的是为了提供有心学建筑的学子,一个独立设计的教育系统,不需他们拥有基础建筑教育。该校当时的师资都是一时之选,诸如约翰·拉斯金与乔治·吉尔伯·史考特(en:George Gilbert Scott)。

  1890年到1901年间,该校的教育系统逐渐成形。在1901年,校址移动到前英国皇家建筑博物馆的馆址。在1920年,再度迁移到英国贝得福得广场(en:Bedford Square),也就是在伦敦的市中心。如今校史已超过150年,世界建筑设计实践中心之一,校友遍布全球50个国家。现任会员有雷姆.库哈斯,扎哈.哈迪德,理查.罗杰斯,伯纳德.屈米,伊东丰雄等著名设计师,另在建筑教育体系中也卓有贡献,哈佛大学设计研究院(GSD)、苏黎世高工(ETH) 和 UCL的建筑学院院长均来自AA。

  但AA对英国本地、欧盟以及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收取相同的学费。相较于其他昂贵的英国私立院校,AA的教育系统具有相当的竞争力。所以该校的国际学生数量比其他英国建筑学校的还要多。

  此外,它也不在UCAS(en:UCAS)当中,但是它的大学申请过程依据UCAS的准则,其学历也是被承认的。


院校相关资讯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建筑联盟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