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迪亚大学简介

阿卡迪亚大学简介

  概况:

  阿卡迪亚大学成立于1838年,是加拿大最古老最著名的大学之一。该校被加拿大最具权威的《麦克林》杂志(Maclean's)评为加拿大较好的本科大学。同时它也是国际公认的学术先锋,1999年获得华盛顿史密斯学院教育革新奖。该校设置的学位课程囊括了从艺术到科学所有的学科,提供给学生200多种不同的专业。阿卡迪亚大学拥有3,500多名全日制学生,其中10%是留学生。另外每年还有1,300多名学生接受该校的远程教育。

  学校主要关注本科教育,在文科、理科、专业学科方面提供广阔的选择课程,商科学生可以选择文科、营销、金融和营销管理的课程。学校十分重视创新精神,从1996年开始将当今科技与学校课程有机结合,使计算机在其课程中得到广泛使用,由此给学生提供了大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空间。

  学术:

  学校主要关注本科教育,在文科、理科、专业学科方面提供广阔的选择课程,商科学生可以选择文科、营销、金融和营销管理的课程。学校十分重视创新精神,从1996年开始将当今科技与学校课程有机结合,使计算机在其课程中得到广泛使用,由此给学生提供了大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空间。

  课程设置:

  热门专业:商学士:工商管理,会计;理学士: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IT),通讯工程学,环境科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学,地理,数学,统计学,营养学,地质学等;文学士:经济学,文学,音乐,戏剧,加拿大研究,古典文学,宗教,历史,语言与文学,哲学,政治学,女性研究。

  阿卡迪亚大学为留学生提供学术英语课程,帮助国际学生达到大学本科录取的语言要求,该课程可以使你为你今后学位课程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每级12周,每周有25小时的课程,导师会针对你学位课程的需要而教授你相关的听说读写。你还会学到研究技巧,演讲技能,辩论,解决问题方法,笔记,学习方法,论文撰写等。

  设施:

  图书馆是大学的研究和教学的中心,藏书100多万册,包括各类专业书藉杂志,学术期刊,报纸,政府出版物,视听材料,微缩胶片等。

  从1996年开始,凡在阿卡迪亚大学注册的学生都将由学校免费为其配备笔记本电脑,校园内的每个教室,学生宿舍,图书馆,学生休息室都可以接入国际互联网。学生可以将电脑带到课堂,宿舍,可以自由地访问图书馆的资料库以及浏览互联网,完成并提交作业。

  国际学生到达学校后学生顾问将回答并协助学生解决一切问题。学生可以参加学校的各种社团,以及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阿卡迪亚的教师们善于利用新技术来创造师生互动的,别有生趣的教学氛围。笔记本电脑在这里将充分发挥作用。


院校相关资讯
  • 阿卡迪亚大学生物科学专业怎么

    生物科学专业一直是阿卡迪亚大学的优势专业,本文主要对阿卡迪亚大学生物科学专业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能对大家带来帮助。

  • 古老大学-阿卡迪亚大学的独特之

    阿卡迪亚大学是加拿大最古老最著名的大学之一,有其独特之处,主要体现在三方面:独特的校园城堡、独特的项目、独特的校园生活。

  • 加拿大阿卡迪亚大学社会学硕士

    阿卡迪亚大学成立于1838年,是加拿大最古老最著名的大学之一。该校被加拿大最具权威的《麦克林》排名中,2015年位列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第四。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其社会学硕士专业。

  • 阿卡迪亚大学经济学学士专业申

    阿卡迪亚大学主要关注本科教育,在文科、理科、专业学科(包括教育,管理,运动机能学)方面提供广阔的选择课程。本文为大家介绍文学学士申请。

  • 阿卡迪亚大学教授指出:海鸟将

    阿卡迪亚大学教授马洛里进行了一项研究,揭示了海鸟与陆地生态系统的关系,他认为海鸟将海洋中的污染物带到了陆地上,破坏了陆地生态系统。

  • 阿卡迪亚大学特色/项目/食宿/娱

    阿卡迪亚大学是现在公认的最古老、最著名在美国的海外教育和在国际教育项目的领头羊。优质的课堂,美妙的校园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

  • 加拿大阿卡迪亚大学 直录双录均

    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第3的百年院校,2015 Globe& Mail加拿大大学Co-op排名荣居同类大学榜首!直录双录都可以!赶紧递交申请吧~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阿卡迪亚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