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养大学简介

国际教养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国际教养大学,英文名称:Akit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日本秋田县的公立大学。成立于2004年。大学简称AIU,是一所单科大学。是日本第一所地方独立行政法人运营的大学。

  校园设施:

  学校设有国际教养学部和环球沟通交流实践研究科(硕士课程)。2004年4月,抱着创作一个与世界相通的大学这样一个梦想,国际教养大学诞生了。2008年3月第一批毕业生踏出了校门。课程全部是以英语教授,当时的1学年的学生的定员是100人,实现了少人数的精锐教育。新入生和外国人留学生一起度过了一年的宿舍生活。在学中的全员实现了一年的海外留学生活,校园是日常的异文化交流空间,图书馆24小时开放,共有图书73,285冊,其中西方书籍有47665册,日本书籍25620册。而且运营是由从县政府独立的日本首家公立大学法人等等。国际教养大学是寄宿制学校,学校本着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目标,安排无论是日本国内的学生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都是集中住在こまち宿舍,这样为学生提供了彼此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适应能力。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共同住在一个宿舍,这里也成了大家进行各种文化活动、以及彼此交流的舞台。

  师生人数:

  根据统计资料,国际教养大学国际教养学部每年招收175名新生,4月份招收150名,9月份招收25名。目前在校生为 922名,其中国际教养部有870名学生,专职研究院有52名。教职员115 名,国际教养学部有教员100名,其中外籍教员有44名,专职研究院有教员 15名,其中外籍教员有2人。

  专业设置:

  国际教养大学有国际教养学部和专职研究院。国际教养学部下设有全球商贸课程和全球研究课程。专职研究院设有全球交流实践研究科。


院校相关资讯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国际教养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