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研究生申请条件

  基本要求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规定的基本申请条件如下:

  (1) 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

  (2) GPA要求:未设定有较低GPA分数要求

  (3) 语言要求:TOEFL要求不低于79分,无单项要求;IELTS要求不低于6.5分,无单项要求。部分专业可能不接受雅思成绩,部分可能要求更高,获得奖学金的学生的TOEFL成绩一般不低于100分

  (4) GRE要求:除极少数艺术类专业外,均要求申请者递交GRE/GMAT成绩,研究生院未划定有相关较低分数线要求

  注: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研究生不接受双录取

  申请说明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研究生有国际学生1000多人,人数较多的国家或地区有中国、印度、韩国、台湾、日本等。

  要求的申请材料如下:

  (1) 完成在线申请表:通过Apply Yourself系统申请

  (2) 申请费:$75

  (3) 成绩单:可通过WES公证递交

  (4) GRE或GMAT等成绩

  (5) TOEFL/IELTS成绩

  (6) 推荐信:研究生院要求至少三封

  (7) 个人陈述

  (8) 个人简历

  (9) 资金证明:申请时可无需递交,申请之后必需递交

  以上申请条件仅供参考,实际情况可能略有不同,更多信息请参考学校官网。


 以上是根据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