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学院大学简介

青山学院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青山学院大学,创立于1874年,1949年设立大学部。校本部位于位于东京都涩谷区,来自其附近的地名“青山”,因此命名为青山学院大学。目前拥有138年提供教育的传统,其教学质量和国际环境蜚声日本国内,被公认为是日本一流私立大学之一,也是东京都内名门大学集团“MARCH”中的一员(分别为M明治大学、A青山学院大学、R立教大学、C中央大学和H法政大学),私立大学中排名前十五位,坐拥文学、教育、经济、管理、法律、国际政治经济、综合政策、理工、文化信息九大院系,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而其中的国际政治经济学院堪称该校的名门,入学难度高。青山学院大学遵循以基督教信仰为基础的教育方针,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优秀道德品行的人才,让他们为社会和今日的世界做贡献。

  校园设施:

  青山学院大学位于日本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东京都内。东京是继纽约,巴黎,伦敦之后的世界第四大城市。经济发展水平很高,第三产业发展程度很高。这里的东京天空树是日本高的铁塔。 东京塔也是东京地区的一大著名景点,是仿照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建造的。青山学院大学的学院是寄宿制学院,有女生宿舍,男生专用宿舍,并且还有青山学院大学专用高级公寓,并且还有学校的一般公寓,以及学校推荐的学生会馆。青山学院大学的図書館有青山校园的图书本馆、相模原校区的万代纪念图书馆两处图书馆共有172万冊的藏书。青山校园的图书馆本馆于1977年竣工,2008、2011年进行了改建,改建时对图书馆的1层和地下一层的阅读空间进行了扩建,改建后的阅读席位扩大为1000位学生。该图书馆的藏书以专业书、杂志为中心共105万册。同样,2003年开馆的相模原图书馆也有20来万的藏书。并且,学校还有各种运动场,讨论会场等等你,不仅为学生参加社会与学术活动提供了场所,还更有利于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师生人数:

  根据统计资料,青山学院大学目前本科生为19165人,研究生人数为1313人。总共学生人数为20478人。学校总共有教员2477人,其中本部教员有492人,研究科教员为103人,专任教员数为577人,非常勤讲师有1305人。

  专业设置:

  青山学院大学专业设置齐全度很高,设有9个学部和12个研究科。研究生院设有文学研究科、経済学研究科、法学研究科、経営学研究科、国际政経学研究科、総合文化政策学研究科、理工学研究科、社会情报学研究科、国际マネジメント研究科、法务研究科、会计プロフェッション研究科12个研究科,共分33个专业研究方向。

  校训:

  耶稣基督曾说起过“世上的盐,世上的光”,但这是宣告而不是训词。青山学院是建立在生命有无限价值这一宣告之基础上的。

  世上的盐:盐产生滋味,防止腐败变质并被用于清洗。人体需要浓度为0.7%的盐分,为维持生命我们每天必须消费10-15克盐。该校将继续培养这样的人才:他们能够致力于积极地为社会做贡献,抵制腐败,并凭借创造性和谦逊来清除社会的腐化堕落。

  世上的光:光提供了光明和温暖。光如同灯塔的指示灯一样,为人们引路,它也起到消毒和滋养的作用。同样地,该校将坚持不懈地创建一个健全活跃的社会,点亮起希望的火花。

  与字面上的意思迥然不同的是,“地上”和“世上”意味着“没有上帝的世界”和“人类尊严的丧失”。因此,作为青山学院的每一位成员,我们得到上帝的赐福,成为“盐”和“光”,我们将奋发努力,以臻目的。


院校相关资讯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青山学院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