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2019/20波士顿学院研究生申请要求:

•语言成绩要求:见各个学院具体说明,部分学院TOEFL较低要求80分,商学院、教育学院则要求TOEFL达到100分,雅思7.5,PTE68分。

•申请费:各个学院要求各不相同,大致在$65-$100。

•学位背景:4年制正规大学毕业并获得本科学位文凭。

•GPA要求:本科GPA成绩要求较低需要达到3.0分。

•GRE/GMAT:根据专业不同要求不同,GMAT通常见于商科。

•关于申请截止日期:见各个项目说明。

申请说明

波士顿学院研究生没有一个统一的申请系统,各个学院都是通过各自的学院采递交申请的,所以,这里给出的只是一个大致的基本要求和申请说明,具体见各项目说明。

申请材料:

•正式成绩单(Official Tran)

•3封推荐信(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

•个人陈述(Statement of Purpose )

•写作样本(Writing Sample )

•担保金(Confidential Declaration and Certification of Finances form )

•个人简历:教育学院或商学院要求提供

•标准化绩:GRE、米勒测试、LSAT、GMAT。

链接:https://www.bc.edu/content/bc-web/admission/apply/admission-offices.html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波士顿学院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波士顿学院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波士顿学院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波士顿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