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研究生申请条件

2019/20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研究生申请要求:

·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GPA不低于3.0,尤其是大三与大四的专业课GPA。

·拥有与所申请专业相关的本科专业背景。

TOEFL不低于90分,或IELTS不低于7.0,无单项要求,各系或项目要求可能不同。

部分专业需要有GRE成绩,有的还需要有GRE Subject成绩,但也有的专业不需要。

申请材料:

推荐信至少3封,需要有个人陈述、写作样本(部分人文类专业必需),以及本科成绩单、个人简历(CV/Resume)。

国际生申请费:$125

注意:已经拥有博士(PhD)学位的学生一般情况下不允许再申请伯克利的PhD项目,除非有足够的理由可以说服招生官,如研究或工作需要,个人兴趣确实十分浓厚等。

TOEFL/IELTSIS豁免条件:

•如在美国正规高校修完至少1年全日制课程,且取得B以上成绩,可无需递交语言成绩,但必须递交该校的非正式成绩单。

•如本科毕业于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高校,可无需递交语言成绩。

•如本科或研究生毕业于英语为教学语言的美国或国外高校,且取得学位,可无需递交语言成绩,但需要注意的是,如在美国就读,所获学位的学校必须是经美国区域认证协会认证的正规院校。

链接:https://grad.berkeley.edu/admissions/requirements/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