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登学院简介

鲍登学院简介

  鲍登学院(Bowdoin College),位于美国缅因州的一所Liberal Arts College,1794年成立。它以詹姆斯•鲍登的名字命名,以纪念这位马萨诸塞州前州长。该大学为美国文理学院(Liberal Arts College)排名第五名,在美国东北海岸享有盛名。该校注重通才教育,意即注重学生的全面素质以及修养。学生入校不需要决定专业,学校要求学生学习不同领域的课程。学生一般在大二第二个学期决定专业。有大约40多种专业供选择,约1625名学生在该大学就读。

  鲍登学院学术优势

  鲍登学院在学术上也是相当的优异。在大部分时间里,鲍登学院都位居全美优秀文理学院的前十名,在2005年曾经高达到过第四名。其物理系、经济学系和生物系在全美的学术界内是公认的强项。其政府系(government department),则更是被伦敦经济学院评为全世界较好的小型学院政府系。因为如此,从这个寒冷的美国东北部的小小的校园里走出了许多影响美国和世界的大人物,例如美国总统Franklin Pierce,著名的参议院George Mitchell,美国参议院及前国防部长William Cohen,美国运通公司首席执行官Kenneth Chenault。并且,该学校毕业生中,考取美国前五名商学院或法学院的比率甚至超过了哥伦比亚大学、康乃尔大学、西北大学、加州理工学院等著名学府。

  鲍登学院课程设置

  鲍登学院可授予学士学位。学有余力的学生可争取弹性学制、提前毕业、个性化专业设置、双学位、独立研究、加入美国大学优等生荣誉学会等。特殊课程包括校外调研、海外学习等。学校的热门专业是社会科学和历史、生物/生命科学、外国语言/文学。学校有全职教师113人,97%拥有本专业的高学历。学生教师比例为10:1。共有学生1600人,其中女生占51%,男生占49%。学生来自全美50个州、地区及其他32个国家。本州学生占16%。海外留学生占2%。新生中94%可升入二年级继续学习。

  鲍登距缅因州最大的城市—波特兰只有25分钟的路程,距海岸只有三英里。优越的地理位置,不仅为学生的学习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为他们打开了通往自然的大门。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鲍登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