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登大学简介

布兰登大学简介

  概况:

  布兰登大学是加拿大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 1899 年,在校生 3,000 余人,设 30 多个系,以音乐和艺术类专业著名。教学传统以人为本,学术氛围浓厚。大学的音乐学院建院历史长,在加拿大首屈一指。每位学生都可以得到教授的单独指导。另外,视觉艺术、艺术创作、戏剧等专业也是该校的强项。

  学术:

  布兰登大学历来以研究和艺术方面的出色成就闻名遐迩。大学的音乐学院享誉世界,在加拿大首屈一指,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06年,在这里,学生与教授的比例为8:1,每一位学生都可以随时与教授联系并获得指导。此外,布兰登大学的精神病护理学也很独特,1995年,加拿大第一个四年制精神病护理学学士 学位课程就设立于布兰登大学。

  课程设置:

  文学院:人类学、商业管理、古典与现代语言、戏剧、经济、英语、性与妇女研究、历史、本土文化研究、哲学、政治学、宗教、农村发展、社会学、视觉与土著艺术。

  教育学院:师范教育、研究生学习与研究、体育教育、音乐教育、社区活动。

  健康研究学院:护理学、心理健康、精神病护理。

  音乐学院:应用音乐(表演、爵士乐等)、音乐历史与概论(作曲)、音乐教育。

  理学院:应用灾害紧急研究、生物学、化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心理学。

  另外,布兰登大学还设有农村发展研究和第一民族与原住民研究的相关课程。

  设施:

  教学设备先进,拥有学生练习、排练使用的多种乐器、排练房、多媒体中心、演播厅、技术研究中心、电子音乐工作室等。


院校相关资讯
  • 布兰登大学音乐专业加拿大优势

    布兰登大学的音乐学院建院历史长,以音乐和艺术类专业著名。音乐专业在加拿大首屈一指。每位学生都可以得到教授的单独指导,教学设备先进,教学传统以人为本,学术氛围浓厚。

  • 加拿大曼省大学介绍:布兰登大

    布兰登大学是加拿大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 1899 年,在校生 3,000 余人,设 30 多个系,以音乐和艺术类专业著名。教学传统以人为本,学术氛围浓厚。

  • 布兰登大学因“创新区”获4万7千

    联邦政府将会给予布兰登大学4万7千美元因为“创新区”的发明。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布兰登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