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学奖学金情况

2019/20布里斯托大学奖学金申请要求:

本科奖学金

你在大学期间可能要支付的费用包括住宿费、一般生活费和学费。国际学生必须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然后才能到大学学习。国际学生可获得一系列大学奖学金和奖励。

奖学金搜索工具http://www.bristol.ac.uk/fees-funding/search/

奖学金名称(英文)奖学金名称(中文)金额持续时间选拔资格截止日期学科
Alumni Academic Achievement Award 校友学术成就奖 £1,000/资格标准:
    申请者参加的是本科第一年的学习。
    通过责任机制,由教职员工确定的顶尖学生。
    申请者可以是英国,欧盟或海外学生。
    奖学金对全职和兼职学生开放。
//
Aviva Scholarship 英杰华奖学金学费的20%/符合以下条件,您可以申请Aviva奖学金:
    通常居住在中国,香港,台湾,越南,印度尼西亚或新加坡。
    是Aviva亚洲地区的客户。
    已申请于2019年9月开始在布里斯托大学研究您选择的本科或研究生课程。
   
    合格计划
    医学,牙科或兽医科学除外的任何本科课程,或从2019年9月开始的任何一年全日制硕士课程。
本科申请将于2019年2月15日星期四结束。
    研究生申请将于2019年7月31日结束。
任何本科课程,不包括医学、牙科或兽医科学。或从2019年9月开始学习任何一年制全日制硕士课程。
Blake Memorial Fund 布莱克纪念基金布莱克纪念基金是一个非常有限的基金。典型奖励可能在500英镑到1000英镑之间。   该基金的任何奖励都是一次性奖励。/在电气和电子工程系学习并且遇到经济困难的本科生可以考虑从Leslie   Reginald Blake纪念基金会(Blake Memorial Fund)获得奖励。/电气和电子工程系
SPAIS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Scholars AwardSPAIS国际本科学者奖学金£500,000/我们正在投资50万英镑用于国际奖学金计划,以招募世界各地最聪明的学生。   该奖学金仅针对国际学生,将提供52个奖学金作为Think Big计划的一部分,并与一系列外部机构合作提供针对具体国家的奖学金。3月31日2019年/
Vice-Chancellor's Scholarships校长奖学金 £3,000/申请人可以是任何有杰出音乐、戏剧或体育才能的人,他们:
    持有学术学位offer
    打算在2018年秋季开始在布里斯托大学学习。
2019年3月15日上午10时/

研究生奖学金

学生资助办公室为布里斯托大学研究生学习提供资金建议,并告知在学习期间你需要预估的生活费用细节。奖学金搜索工具http://www.bristol.ac.uk/fees-funding/search/

奖学金名称(英文)奖学金名称(中文)金额持续时间选拔资格截止日期学科
Alumni Foundation 校友基金会//校友基金会成立于1982年,由工作人员和校友组成,他们希望帮助现在的学生在布里斯托获得与他们一样丰富和有价值的经历。
    校友基金会支持课外活动,使布里斯托成为一个令人兴奋和充满活力的学习场所,包括体育俱乐部、文化协会、戏剧制作和媒体。
    校友基金会还向个人提供赠款,帮助他们支付出席会议的旅费等。
春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2月6日
夏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5月3日
/
Aviva Scholarship 英杰华奖学金学费的20%/符合以下条件,您可以申请Aviva奖学金:
    通常居住在中国,香港,台湾,越南,印度尼西亚或新加坡。
    是Aviva亚洲地区的客户。
    已申请于2019年9月开始在布里斯托大学研究您选择的本科或研究生课程。
   
    合格计划
    医学,牙科或兽医科学除外的任何本科课程,或从2019年9月开始的任何一年全日制硕士课程。
研究生申请将于2019年7月31日结束。任何本科课程,不包括医学、牙科或兽医科学。或从2019年9月开始学习任何一年制全日制硕士课程。
Chevening Scholarships 志奋领奖学金完整的Chevening奖学金通常包括
    •支付学费
    •往返您居住国的经济舱旅费
    •抵离津贴
    •个人签证费用
    •每月个人生活津贴
1年Chevening奖学金是英国政府的全球奖学金计划,由外交和联邦事务部(FCO)和合作组织资助。该方案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领导潜力的杰出学者颁发奖项,以便在英国大学学习研究生课程。
    符合Chevening奖学金申请标准:
    •成为符合Chevening资格国家的公民
    •拥有本科学位,可以让您获得英国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入学资格
    •至少两年的工作经验
      Chevening网站提供完整的资格标准。
2018年11月7日(格林尼治时间)/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持续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x

当前院校


布里斯托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