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排名资讯

QS盘点加拿大会计专业较好的五所大学及申请要求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才市场上对会计学专业人才的需求一直处于上升趋势,本文为大家介绍加拿大会计专业较好的五所大学及申请要求,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加拿大会计专业较好的四所大学

会计专业的就业形势相比较其它众多的专业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因而成为加拿大留学的热门专业选择之一。那么选择去加拿大留学会计专业有哪些院校是比较好的呢?来看本文介绍。

上海交大布鲁克大学排名详情

布鲁克大学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综合类大学之一,是加拿大唯一一所提供免费网上计算机教学的学校,学校的带薪实习项目是加拿大大学的杰出代表之一。

x

当前院校


布鲁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