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州立大学简介

波尔州立大学简介

  院校概况

  波尔州立大学位于印第安那州的中型城市曼西市,学院建立于1918年,其前身为印第安纳州立师范学院。校园占地660英亩,另有研究基地占地300英亩。 学校有917个全职教师,20000多名学生。作为一所全方位的综合型大学,波尔州立大学是印地安纳州和曼西市的社区与经济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为该州培养企业家、教师、医护人员、科学家、设计师、艺术家和媒体技术专业人士外,波尔州立大学也积极从事推动创新的各种项目和研究。大学“建立更好的社区”行动将师生和当地的开发项目领军人物联系在了一起,他们一起将印地安纳建设成了一个更适合生活、工作和开展商务活动的地方。

  波尔州立大学各种设施齐备,其无线网建设在全美大学中排名榜首。此外,大学还鼓励学生参与各类社会活动,并提供多种机会锻炼学生的领导才能。 波尔州立大学的学术课程非常丰富,有约180个本科专业和职业预备课程,还有100多个硕士和波士学位专业。此外,大学还设有多个研究中心,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课堂以外的学习机会,学生还有机会参与各类国内及海外交换学习计划。波尔州立大学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中共有800多名国际学生。留学生约占学生总数的14%。

  波尔州立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应用科学和技术学院,建筑和设计学院,商学院,传媒和信息学院,艺术学院,科学和人文学院,教育学院。 波尔州立大学提供的课程包括:人类学、社会学、应用科学、艺术、生物学、商业管理、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与学习、环境生物学、运动科学、历史、文学、数学、媒体一体化、现代语言、哲学、物理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建筑、景观设计、教育、领导力、电讯专业、新闻、信息和传播科学、金融、临床心理学等等。

  大学的优势专业包括:建筑,景观设计,教育,领导力,电讯专业,新闻,信息和传播科学,金融,临床心理学等,还有网上的护理硕士学位课程都在全国名列前茅。这种卓越的成就和波尔州立大学高素质、兢兢业业的教师团队是分不开的。

  大学的领导力专业连续多年在全美排名前10名。学生可先申请学校的商学院,修满63个学分,GPA保持2.0以上,然后申请进入领导力项目。大学各种设施齐备,其无线网建设在全美大学中排名榜首。此外,大学还鼓励学生参与各类社会活动,并提供多种机会锻炼学生的领导才能。

  波尔州立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基础课程,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灵活选择课程。通过具有挑战性的课程设计,MBA课程着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以帮助他们在事业上取得更大成就。

  学术信息

  选择该校的理由

  波尔州立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大学。 学校于 1918 年建校,1965 年拥有大学地位。校园占地 955 英亩,坐落在曼西市西北 1 英里的居民区里。 校园内有多处都铎-哥特风格和现代风格的建筑。

  强势专业

  小学教育与科学、广播电视专业

  校园生活

  住宿

  校内有几座宿舍楼最新装修过,为学生提供家庭般的住宿环境。宿舍设有半私人浴室、计算机实验室、低成本的洗衣区、健身中心、自习室、免费有线电视、网络服务等。宿舍提供各种类型的租房。

  餐饮

  学校内有11个便利的用餐点,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美食。菜品包括:沙拉、铁板三明治、意大利美食、亚洲美食、披萨饼等。校内还有各种自助餐。学校还为素食主义的学生提供各种素食。

  校园活动

  美国亚裔学生协会 (AASA), 黑人学生协会 (BSA), 拉丁裔学生联盟 (LSU)等等。

  其他

  波尔州立因其入学的低廉费用和毕业的许多出色学者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全国优秀价值高校之一。

  周边环境

  周边企业

  社会的健康和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在波尔州立,你会发现,就像在家一样,会有医疗保健专业人士来帮助你获得并保持健康,心理咨询师帮你处理你生活中的压力,公共安全官员提供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安全

  学校有监控,摄像及保安巡逻。

院校相关资讯
  • 美国校长退休后都干啥?

    美国大学校长退休后并不会安逸于晚年生活,甚至有时候会有更加雄伟的计划:有的从政,有的拍电影,总之不会让自己闲着。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波尔州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