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大学简介

白金汉大学简介

  1.院校概况

  英国白金汉大学是全英唯一一所私立(独立大学),1976年以白金汉大学学院的名字创立。它坐落于英国英格兰东南部白金汉郡白金汉,离伦敦大约2小时车程。

  2.教育荣耀及特色

  白金汉大学提供高质量教育并实施小班教学,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并能够保证教育的质量。大学拥有合理的师生比例(1:8.9) 使学生能尽可能的与导师进行互动。2003年,大学通过了政府质量保证机构的严格评审,几乎得到了高的评价。

  3.优秀的就业率

  白金汉大学的毕业就业率十分高,据2011年7月的《卫报》报道2010届的学生100%找到工作或继续深造。

  4.学生服务

  多数学生住在校内专门建造的宿舍里。图书馆与计算机服务部的规模不断扩大,为课程教学提供支持服务。遍布整个白金汉大学校园的计算机网络为学生使用国际互联网以及电子邮件提供了便利。


院校相关资讯
  • 英国部分高校为应对风险考虑在

    根据英国《卫报》报道,近期有几所英国大学都表示考虑在欧洲建分校,以应对脱欧可能带来的资金削减的局面。

  • 最新英国高校满意度调查发布 白

    最近由莫利调查机构发布的最新英国高校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白金汉大学和法学大学在2016年全英学生调查(NSS)中学生满意程度并列第一。

  • 最能俘获留学生之心的五所英国

    去英国留学,哪些大学最能俘获留学生的心,较受留学生欢迎呢?本文为大家整理了英国较受留学生欢迎、留学生比例高的著名大学5所,想去英国留学的童鞋们赶紧过来围观吧。

  • 伦敦地区比较安全的大学,妈妈

    近来国外各种事件频繁发生,广大留学生家长们对孩子的留学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今天为大家介绍英国伦敦地区比较安全的大学,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 白金汉大学教学质量怎么样 值得

    白金汉大学是一所小型私立综合性大学,也是英国唯一一所私立大学。成立于1976年,位于英格兰白金汉市,并非罗素集团或1994集团大学之一。

  • 这所教学质量第一的白金汉大学

    白金汉大学教学质量位列全英第一,师生比例低至全英第二,学生体验度排行全英第八,毕业生就业率排在全英TOP20之列。

  • 走进——白金汉大学

    英国白金汉大学是全英唯一一所非营利性的私立(独立大学),1976年以白金汉大学学院的名字创立,1980年获得英国女王的特许妆后正式升格为大学。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白金汉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