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大学简介

文教大学简介

  文教大学于1966年作为立正女子大学创校,1976年更改校名,现在发展成为了一所综合性大学,由越谷校区与湘南校区的7个本科学院、5个研究生院及专攻科、外国留学生预科构成。

  一、教育理念和使命

  1.人类爱教育

  所谓人类爱,就是指对人性的绝对尊重、对其无限发展的信念,相信和尊重所有人,对热心仁爱、善意关爱的人性培养。文教大学将这种人类爱教育付诸于实践。

  所谓人类爱教育,是指重视教师与学生、以及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努力为每一位学生创造个性发展的空间,带着人类爱的理念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通过这种教育方式,培养能够在人与人之间建立信赖关系、并对所有人都具有热心和爱心的有用人才,这就是学校的办学目标。

  2.培养能够活跃在人类相关领域的以及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人才

  文教大学的教育和研究始终围绕着以“人”为共通关键词的综合性学术领域。希望培养出对人类直接相关的课题、现代社会面临的各种问题具有相关专业知识或技能的、专业人才。

  二、学部·大学院等

  1.学部

  教育学部:学校教育课程、心理教育课程

  人类科学部:人类科学科、临床心理学科、心理学科

  情报学部:情报系统学科、情报社会学科(2014年4月开设)、媒体表现学科(2014年4月开设)、广告学科(2014年4月停止招生)、经营情报学科(2014年4月停止招生)

  文学部:日本语日本文学科、英美语英美文学科、汉语汉文学科、外国语学科(2017年4月开设)

  国际学部:国际理解学科、国际观光学科

  健康营养学部:营养管理学科

  经营学部(2014年4月开设):经营学科

  2.大学院

  人类科学研究科:临床心理学専攻博士后期课程、临床心理学専攻修士课程、人类科学専攻修士课程

  语言文化研究科:语言文化専攻博士后期课程、语言文化専攻修士课程

  情报学研究科:情报学専攻修士课程

  教育学研究科:学校教育専攻修士课程

  国际学研究科:国际学専攻修士课程

  3.専攻科:教育専攻科

  4.外国留学生预科

  三、附属学校

  文教大学附属高等学校、文教大学附属中学、文教大学附属小学、文教大学附属幼稚园

  四、校区设置

  1.越谷校区

  大学院·専攻科·教育学部·人类科学部·文学部·外国留学生别科

  地址:埼玉県越谷市南荻島3337

  电话:048-974-8811

  2.湘南校区

  大学院·情报学部·国际学部·健康营养学部·经营学部

  地址:神奈川県茅ヶ崎市行谷1100

  电话:0467-53-2111

  3.旗之台校区

  付属高等学校・中学校、付属幼稚園、学校法人事務局本部、大学学長事務室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旗の台3-2-17

  电话:03-3783-5511(付属幼稚園:03-3781-2798)

  4.石川太校区

  附属小学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東雪谷2-3-12

  电话:03-3720-1097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文教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