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理工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2019/20加州理工学院研究生申请要求:

加州理工学院研究生申请统一通过Embark申请,申请材料、考试分数等需直接递往加州理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Graduate Studies Offices),不需要递交给所申请的系或项目。

学位背景要求:正规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或同等学历。

语言要求

加州理工学院所有专业均为设定较低的TOEFL、IELTS、GRE、GPA等分数要求。按照雅思官网的说法,加州理工学院的IELTS成绩要求为7.0。相应的,就经验而言,托福成绩不应低于90分。

加州理工学院设有ESL课程(有ESL课程,不意味着一定有双录取),所有非英语母语国际学生入学时要求参加一个入学英语考试,学校将根据该考试成绩决定学生是否需要修读ESL课程。该ESL课程不对外开放,仅用于加州理工内部强化国际学生的英语水平。

GPA要求

加州理工学院无较低GPA要求,但大多数学生的GPA均在3.5以上,班级排名在前5%或10%以上。

GRE要求

加州理工学院各专业(系)均要求有GRE成绩,无较低GRE分数要求,但除下表中的专业外,均不需要有GRE Subject成绩:

4.png

申请材料:

创建账户,在线提交申请表

申请费:100美元或费用豁免

成绩单

普通GRE考试成绩

托福或雅思

3封推荐信

简历或履历

个人陈述

其他可选材料:研究论文、发表作品或其他原创作品

链接:http://www.gradoffice.caltech.edu/admissions/FAQ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加州理工学院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加州理工学院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加州理工学院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加州理工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