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普林斯顿大学金融Offer来了

  • 2016-02-05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1750)赞(2
  • 学生姓名:Y同学
  • 毕业院校:港澳台某院校
  • 本科专业:金融学
  • 平均分:3.6以上
  • 考试成绩:托福:110-120    GRE:321-340  
  • 申请专业:金融

摘要: 普林斯顿大学是美国大学排名TOP1的大学,也是众多学生所向往的,Y同学在百利天下留学团队的帮助下获得了2016年秋普林斯顿大学金融Offer,一起来了解下吧。

案例详情

  普林斯顿(Princeton University):美国将专业深造与全面发展结合的较好的大学之一。与“耶鲁”这个常青藤盟友一样,普林斯顿也是美国将本例文理教育与研究生深造结合的较好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常年Top10的全美排名也证明了这一点。在普林斯顿,你的兴趣永远是第一位。普林斯顿大学是美国最有钱的大学之一,普林斯顿大学的录取政策偏重个人品格,与个人背景关系不大。综合排名第一,2016年秋普林斯顿大学金融专业Offer来了!

  普林斯顿大学录取难度

  2015年是586人申请,录取29人,入学26人

  每年都录取3名左右的大陆生

  这个项目首先是绝大部分学生都放弃申请,因为申请肯定不录。

  在了解完普林斯顿大学之后,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普林斯顿大学金融专业的基本情况吧!

  普林斯顿大学金融专业开设在Bendheim Center for Finance里,颁发的学位是MFin,需要1-2年的时间完成,在录取信上会根据申请者的背景、经历以及对课程的熟悉程度决定申请者的预期学习长度。如果两年完成,需要完成6门的核心课程和10门选修课程,如果一年完成,需要完成10门课程。通常录取的学生本科的专业主要为应用数学,经济学,金融,工程,物理和计算机科学。希望申请者熟悉mathematics with linear algebra, multivariable calculus, differential equations and with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at the level of an intermediate undergraduate course. 除此之外,在秋季开学之前,学校会提供two-week refresher course in mathematics and probability prior to the beginning of classes in the Fall semester.

  不同于MBA项目,普林斯顿大学只是教授金融和其他相关的科目,比如统计,会计。课程会比MBA的课程更深入,而且更能涵盖现代金融学的各个方面,比如金融数学,金融计量经济学,计算金融学,行为金融学,公司金融学普林斯顿大学的金融项目比MBA课程难。通常来讲,金融专业毕业生在公司金融和企业并购领域不如MBA有吸引力,因为在这些领域MBA学科的非金融部分很有用。如果你想在这些领域工作,选择MBA会更有优势。

  普林斯顿同样也意识到金融领域不仅包含传统的投资银行的,也包含比如保险,商业银行,商品,以及传统的工业公司里的能源贸易和风险管理。普林斯顿大学金融专业的毕业生在这些方面工作起来也游刃有余。

  不像金融数学和计量金融,普林斯顿的金融学涵盖金融的所有项目,比如除了衍生物定价,金融工程,也包括会计,公司金融,行为金融等等。这就是普林斯顿金融项目很重要的优势。金融项目提供很广泛领域的选修课程,也能去上普林斯顿所有所有院系。

  普林斯顿大学金融专业录取要求:

  1.GRE或者GMAT都认可,推荐GRE,因为GRE更便宜,考次也多,即使有工作经验,也是需要提供这些成绩。

  2.需要提供TOEFL或者IELTS的成绩。

  3.不需要工作经验,但是希望申请者能有社会实践经验。

  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申请基本情况

  录取率:7%

  普林斯顿大学本科成绩要求

  托福成绩要求:105

  雅思成绩要求:7.5

  是否需要SAT或ACT成绩:需要

  SAT II 成绩要求:B.S.E. degree-数学+物理/化学

  普林斯顿大学本科SAT成绩要求

  SAT 总分:2120-2380

  SAT 阅读:700-800

  SAT 数学:710-800

  SAT 写作:710-800

  ACT较低分数

  ACT 总分 31

  GPA成绩

  新生平均GPA:3.85


赞 2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