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背景成功申请俄亥俄州立大学会计硕士专业

  • 2016-08-23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348)赞(0
  • 学生姓名:Z同学
  • 本科专业:会计学
  • 平均分:3.6以上
  • 考试成绩:GMAT:701-780    
  • 申请专业:会计

摘要: Z同学本科和考试成绩都不错但是相关实习经历较少,在百利天下老师指导下,Z同学科学规划时间,突出亮点,最后成功申请俄亥俄州立大学。

申请感言

  “每次来offer都很惊喜!还有学校给了好高的奖学金!谢谢老师,这样的结果我很满意!”


案例详情

  【学生背景】

  姓名:Z同学

  毕业院校:国内某大学+美国某大学(2+2项目)

  本科专业:会计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会计

  【整体优劣势分析】

  1、本科背景:中美合办,2+2项目,有海外教育背景

  2、GPA3.8+,很有竞争力

  3、申请的学校全部确认免托,GMAT700+,分数较高

  劣势:

  1、实习较少:学生已毕业,但是总共只有时间不长的两份实习

  2、面试基本素质较差:口语不是很熟练,而且随机应变能力较弱

  【专业选择】

  Z同学本科学习的是会计专业,意向专业是美国的会计专业,属于本专业申请,相对来说申请难度没有那么大。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专业兴趣和个人意愿为学生详细讲解了美国会计专业设置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学生决定把会计专业作为申请方向。

  【学校选择】

  Z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院校规划导师为学生进行了免托套磁,免除了一项考试压力。同时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确定了包括俄亥俄州立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申请攻略】

  一、延期一年考出理想GMAT成绩

  在接到Z同学之后不久,Z同学因为自己的GMAT考试一直没有考出理想的成绩,在10月份的时候就向服务团队的老师提出了要延期一年申请。然而,10月份虽然已经有学校开始了申请较早轮次的deadline,但是接下来还有第二轮第三轮甚至第四轮,所以老师们都劝朱同学慎重考虑,毕竟就以往的经验来说,延期申请要承担着更大的风险和更大的心理压力,对学生的软硬件条件要求也更高。而学生在仔细考虑后还是决定延期,全身心准备GMAT考试。服务团队的老师们尊重学生做出的决定,同时不间断地鼓励学生。终于在15年的9月份,学生考出了700+的好成绩!

  二、科学合理选校

  因为Z同学是院校导向,因此在选校的时候她一般会优先考虑学校排名以及知名度,其次考虑学校的地理位置。同时在选校的过程中,院校规划导师还根据学生的情况进行免托套磁,帮助学生免除一项考试压力。最终的结果比较理想,大部分Z同学感兴趣的学校,都给她提供了免托政策。

  在选校方面,Z同学与老师也非常配合,慎重选择了一个范围,并根据学校的档次做了预测,明确冲刺、适中、保底几个层次,深入考察课程设置,选出了她最感兴趣的几个学校。

  三、抓住时机,提交申请

  学生出分之后,所有学校都很快确定下来了。为了帮助学生抓住较好的申请时机,申请规划师加班加点,指导学生完成网申填写和文书写作的工作。虽然有很多学校都不是经常申请的学校,学校给出的申请信息也比较模糊,但是申请规划师却耐心细致地把所有申请要求的细节都仔细核对并跟学生做沟通,最终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就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所有学校的申请工作。

  四、针对薄弱环节,做好面试辅导

  会计作为商科的专业之一,申请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面试很多。而朱同学在申请过程中也接到了很多学校的面试。为了帮助Z同学更好地准备面试,申请规划师不仅帮助学生了解面试官的背景,讲解学校的项目特色,并且帮助学生仔细纠正回答问题的思路和内容上的细节,一个面试多次面试辅导,还找组的老师帮助给做面试辅导。

  【申请结果】

  经过Z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百利天下老师的耐心指导,最终Z同学成功拿到了包括俄亥俄州立大学在内的多个学校的offer。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