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折不挠成功申请乔治华盛顿大学会计专业

  • 2016-08-27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677)赞(0
  • 学生姓名:Y同学
  • 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 平均分:3.6以上
  • 考试成绩:托福:100-109    GMAT:701-780  
  • 申请专业:会计

摘要: Y同学本科在院校就读,实习经历优秀但是是转专业申请,在百利天下老师指导下,Y同学科学规划,努力提升背景,最终成功申请乔治华盛顿大学。

申请感言

  “作为一个转专业申请会计专业的学生,要不是有郭老师的耐心指导,我可能连这个申请季,也是我的年审季都过不去,要不是有G老师的耐心负责,我可能拿不到这么多想要去的学校的offer。”


案例详情

  【学生背景】

  姓名:Y同学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会计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1、四大会计事务所—安永实习后转为正式员工,工作时间长

  2、GPA较高,在校期间表现良好

  3、是学校唯一 一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4、有会计课程相关课程,而且获得分数高

  劣势:

  1、转专业申请,本科会计课程少

  2、TOEFL成绩在众多申请者中还是比较低

  【专业选择】

  Y同学本科学习的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会计专业相关课程也不多,但是毕业后一直从事会计专业相关工作,所以想要申请美国的会计专业。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专业兴趣和个人意愿为学生详细讲解了美国会计专业设置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学生决定把会计专业作为申请方向。

  【学校选择】

  S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院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乔治华盛顿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申请攻略】

  一、科学规划时间,提升考试成绩

  Y同学是2015年10月进入服务体系,当时学生提出了很多之前存在疑惑的问题,院校规划导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得学生对所要申请的学校逐渐有了清晰的认识,也对自身的优劣势有了很好的判断。当时学生刚进入体系时TOEFL成绩是95+,GMAT690+,我们告知学生的目前的成绩还是不理想的,还需要再继续考试的,经过一个月的奋战与准备,GMAT考到了700+,但是TOEFL一直徘徊在100以下,因此给学生介绍了TOEFL一对一的辅导,学生又经过一个月的课时上课,最终TOEFL达到100+的成绩,此时已经11月份了,所以老师和学生即刻商量选校方案,尽快确定申请学校。

  二、配合学生时间,整体把握申请进程

  由于Y同学在申请过程中,赶上了各大公司的年审工作,所以白天一般不会有太多时间,所以申请规划师会积极的配合Y同学的时间,即使加班帮同学润色文书也不会抱怨。并在学生加班几乎崩溃的时候,适时地打电话问候,安抚她的心态,给予她鼓励。学生表示,老师的鼓励,如丝丝暖流,让她在焦躁的申请和忙碌的加班过程感受到了莫大的支持。

  三、针对目标院校,撰写优质文书

  Y同学是转专业申请,所以申请规划师在指导Y同学写文书的时候,尽力要求Y同学把相关信息往职业目标专业上靠拢。当Y同学迷茫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便会不厌其烦的电话沟通,从而给Y同学以科学的指导。同时,针对于不同学校的课程不同,培养目标不同,选校原因也进行了修正。除此之外,申请规划师还积极的鼓励Y同学利用周围的同学(Y同学有同学在UC-Irvine读书)资源去修改文书,去了解项目。这些努力最终助力学生斩获院校,完成飞跃。

  【申请结果】

  经过Y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百利天下老师的耐心指导,最终Y同学收获了乔治华盛顿大学的offer,圆了自己的留学申请想。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