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背景成功申请帝国理工学院金融数学专业

  • 2016-10-09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899)赞(0
  • 学生姓名:Y同学
  • 毕业院校:国外某院校
  • 本科专业:数学
  • 平均分:3.6以上
  • 申请专业:金融数学

摘要: Y同学本科在美国大学就读,考试成绩和软件背景都不突出。在百利天下老师指导下,Y同学科学规划,努力提升实力,最终成功申请帝国理工学院。

申请感言

  谢谢老师这么长时间以来对我的指导,要是没有老师的帮助,我不可能这么顺利拿到帝国理工的录取。


案例详情

  【学生背景】

  姓名: Y同学

  本科专业: 数学与应用数学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 金融数学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均分较高,有海外研究生经历

  劣势:实践经历薄弱,本科院校背景比较差

  【专业选择】

  Y同学本科学习的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意向专业是英国的金融数学专业。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专业兴趣和个人意愿为学生详细讲解了英国金融数学专业设置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学生决定把金融数学专业作为申请方向。

  【学校选择】

  Y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院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帝国理工学院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申请攻略】

  一、科学分析,合理沟通

  申请规划师刚刚接到学生的时候,第一个印象就是跟学生沟通会比较困难,因为在进入服务体系的时候,学生刚刚进入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攻读统计学的硕士学位,因为时差的问题,所以沟通上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只能在特定的时间段进行沟通。但是,申请规划师在跟学生进行第一次沟通的时候,就造成了一定的误会和困扰。

  原因在于,在学生刚刚进入服务体系的时候,因为前端的咨询老师可能给学生在讲解每个学校的申请材料及流程以及奖学金申请情况的时候,学生并未彻底理解,所以在后端的文书老师上课的时候,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后来,本着优质服务的理念,从为学生牵手的愿景出发,申请规划师通过跟学生沟通,最终达成了一致,对于G5类的院校的文书进行细致的修改,并且给学生查询相关的奖学金的事宜。

  二、真诚沟通,赢得信任

  在一次解决困扰的过程中,第一次授课虽然不那么完美,但是也终于是顺利的结束了。理所当然,学生对我们的信任也降低了一个level,为了避免学生的这种不信任,对于以后的工作造成一个困扰,所以在接下来的申请工作中,申请规划师都力求尽善尽美,尽早一步的考虑到。因为学生本身也申请过美国的留学,所以对于申请工作,也比较了解,对于工作的开展,申请规划师力争都能够尽早一步的考虑到,并且整理成word的方式,发给学生参考。比如,关于各个学校的申请特点,牛津的作业,IC的Essay,各个院校是否有GMAT的要求等,以及各个院校申请时候的推荐信上传方式还有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一次次真诚的沟通,让学生感受到了我们的诚意,感受到了我们百利人的真诚,终于,学生也能够积极主动的跟申请规划师沟通反馈相关的信息和自己的想法。

  三、优质文书写作,展现学生优势

  在学生的文书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申请规划师争取从各个方面积极展现出来学生的优点,以及重点突出学生的海外留学的经历以及由此带来的巨大的优势,还随时跟学生讨论推荐人的选择问题,争取能够将事情做到最好。在申请的过程中,关于各个院校的申请进展也都进行了及时的沟通,IC在申请之后,学生所在的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推荐人并未受到学校发的上传推荐信的连接,经过再三的确认无果之后,果断选择了之前的备用推荐人,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一篇高质量的推荐信,以达到学校的要求,通过及时的补充相关的信息和材料。

  【申请结果】

  经过Y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百利天下老师的耐心指导,最终学生收到了帝国理工学院金融数学专业的录取,圆了自己的留学申请想。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