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背景 成功申请曼彻斯特大学化学工程专业

  • 2016-10-10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745)赞(0
  • 学生姓名:L同学
  • 本科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 平均分:2.5-3.0
  • 申请专业:化学工程

摘要: L同学本科院校背景不错,软胶条件很好但是绩点较低,在百利天下老师指导下,L同学科学规划,提升实力,最终成功申请曼彻斯特大学。

申请感言

  要不是老师这么长时间以来的帮助,真不敢想象自己能被曼彻斯特大学录取,谢谢老师!


案例详情

  【学生背景】

  姓名: L同学

  在读院校: 四川某大学

  本科专业: 化学工程与工艺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 化学工程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1、本科是211&985院校

  2、拥有本专业申请的优势

  3、实习和研究经历丰富

  劣势:

  1、学生平均分较低

  2、申请时无雅思成绩,需要后期刷分

  【专业选择】

  L同学本科学习的是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意向专业是英国的化学工程专业。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专业兴趣和个人意愿为学生详细讲解了英国化学工程专业设置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学生决定把化学工程专业作为申请方向。

  【学校选择】

  L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院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曼彻斯特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申请攻略】

  一、科学分析,真诚沟通

  L同学就读于四川某大学,专业是化学工程与工艺。虽然申请规划师与L同学主要是通过网络,打电话,发短信的形式进行的,但是一路下来,申请规划师和学生建立了很强的信任。

  L同学对于非常喜爱化学专业,希望可以去英国继续深造。申请规划师在给L同学上文书写作课程的时候,一开始学生是非常不情愿去写东西的。因为L同学平时参加的活动很多,学术调研活动也多,时间总是不够用,所以希望申请规划师多帮帮她写文书。申请规划师告诉L同学文书写作是为了反映出她的性格特点,让录取委员会看到她真正的样子,她参与进来是非常必要的。文书不能非常平淡,像喝白开水一样,而且她有哪些活动经历申请规划师也不清楚。L同学还是很听话的,上完这节课以后,她认真给申请规划师反馈客户信息反馈表。经常和申请规划师说她的各种想法和活动经历,慢慢的和申请规划师建立了深厚的信任。

  二、挖掘背景,展现优势

  L同学非常认真的告诉了申请规划师她喜欢化学专业的原因。

  她说那是她第一次真正的走进工厂,亲眼看到书本中提到的精馏塔、反应塔,甚至触摸到了反应散发的热,改变了她对传统化工厂的印象,原来化工厂并不是代表着消耗和污染,她在厂区看到了成片的草丛和树木,也感受到了郊区特有的新鲜的空气。在那次实习中,炎热的夏日并没有打消学生渴望探求知识的心,顶着炎炎夏日穿梭在工厂的每一个反应器甚至每一根管道旁。自此之后她就对化工这个学科产生了更大的兴趣和热爱。

  她还参加过尿素的调研活动。这让申请规划师觉得她一定很喜欢化学,所以才可以不在乎化学物品所发出来的刺激性气味。申校过程中,一路走得也非常顺利,L同学也非常配合申请规划师完成申请工作。每次给她发信息,虽然她很忙,但她总可以在当天内给我回复。唯一的小插曲就是刷雅思成绩,那段时间雅思的成绩出不来,她的情绪一直比较低落。申请规划师就会经常找她聊天,让她多想想到了英国以后想做的事情,慢慢地学生的情绪也就好很多了。

  【申请结果】

  经过L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百利天下老师的耐心指导,最终学生收到了曼彻斯特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的录取,圆了自己的留学申请想。

  您可能还关注:

  曼彻斯特大学排名

  曼彻斯特大学费用

  曼彻斯特大学奖学金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