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分析 成功申请伯明翰大学市场营销专业

  • 2016-10-21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597)赞(0
  • 学生姓名:J同学
  • 毕业院校:国外某院校
  • 本科专业:时尚管理
  • 平均分:2.5-3.0
  • 申请专业:市场营销

摘要: J同学毕业于美国大学,软件背景和绩点都一般。在百利天下老师指导下,J同学合理规划,努力提升实力,最终成功申请伯明翰大学。

录取结果

申请感言

  收到伯明翰大学的录取太开心了,谢谢老师!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海外留学背景

  劣势:均分低, 无太多相关实习经验

  【专业选择】

  J同学本科学习的是时尚管理专业,意向专业是英国的市场营销专业,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专业兴趣和个人意愿为学生详细讲解了英国市场营销专业设置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学生决定把市场营销专业作为申请方向。

  【学校选择】

  J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院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伯明翰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申请攻略】

  一、真诚沟通,合理规划

  J同学,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学院,均分2.7/4.0,硬件背景不是很好,但是有海外留学背景,学生很好沟通,申请规划师第一次约学生上课,学生感觉有些自卑,因为自己的均分不是很好,学校也不是很好,担心自己会不会申请到理想的院校,申请规划师劝J同学:咱们认真准备申请工作,上天会眷顾这种有准备的人的,并且学校看的也不只是申请者的硬件背景也会参考软件实力,绝对没问题。后来学生爸爸妈妈也参与进来问问学生成功的几率有多大。安抚好学生家长之后,申请规划师开始了文书写作反馈指导,材料清单的准备还有全程的时间规划安排,学生配合很好,还让爸爸找合适的单位开了两个对口的实习证明,并且反馈了自己的文书材料,在看到学生的兴趣反馈时,申请规划师被学生对专业的痴情所感动,所以PS 写的非常顺畅,朴实,争取以情打动录取委员,接着就是推荐信,推荐人的选择,因为学生是在美国读的本科,建议学生选择美国的老师,联系好了老师之后老师说可以直接上传推荐信。所有材料都准备好以后我们开始申请学校了。

  二、全面把握申请细节

  在院校规划导师为学生忙碌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在有条不紊地帮助学生处理文书和申请的问题。对于学生的简历,申请规划师首先做出简历初稿,并细心做好批注,让学生清晰的了解自己目前需要进一步完善的信息及要求之后,与学生协调多次修改最终获得学生的满意。在PS和推荐信上, 申请规划师更是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无论是最初的成稿以及后来的修改,学生都觉得申请规划师文笔不凡且很负责任。也是这样积极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工作能力让J同学对申请规划师特别信任,保证了整个申请过程的顺利进行。

  【申请结果】

  经过J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百利天下老师的耐心指导,最终学生收到了伯明翰大学录取,圆了自己的留学申请想。

  您可能还关注:

  伯明翰大学排名

  伯明翰大学费用

  伯明翰大学奖学金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