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挖掘背景 成功申请杜伦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专业

  • 2016-10-22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603)赞(0
  • 学生姓名:L同学
  • 毕业院校:国外某院校
  • 平均分:2.5-3.0

摘要: L同学本科毕业于英国大学,软件背景不错但是绩点较低。在百利天下老师指导下,L同学科学规划,积极配合申请,最终成功申请杜伦大学。

录取结果

申请感言

  谢谢老师,要不是老师的帮助我不会这么顺利的申请到杜伦大学的。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学校背景不错

  劣势:均分低

  【专业选择】

  L同学本科学习的是心理学专业,意向专业是英国的认知神经科学专业,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专业兴趣和个人意愿为学生详细讲解了英国认知神经科学专业设置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学生决定把认知神经科学专业作为申请方向。

  【学校选择】

  L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院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杜伦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申请攻略】

  一、科学分析,合理规划

  L同学2015年暑假来到百利,分到申请规划师这里,刚开始接触时,感觉很好沟通,完全没有海龟的架子,L同学本科就读于英国杜伦大学,对于学校非常熟悉,现在想申请英国的硕士,看完他的选校单子,感觉以他这样的实力应该能够申请比较不错的学校,但是打开学生的信息表后,申请规划师觉得很震惊,L同学除了自己的个人信息基本没反馈什么东西,看完后申请规划师结合自己的申请经验,并且又查了写相关神经科学和心理学专业的知识,跟学生约定时间上课,打算深度挖掘一下学生的软件背景,课上,当申请规划师问到学生在这三年里有没有做过什么学术工作,即使没有成就也可以,只要是自己做过的就行,这时学生好像茅塞顿开了,说:哎呀老师我有好多呢,我跟着老师做过好多实验,就是像您说的没有什么成就。申请规划师提醒学生说做实验就是文书写作的很好的素材,比如做实验时肯定会在一定的理论的指导下进行实验,每一次实验都会有实验钱的准备,实验中的一些反应和实验后的一些总结这些步骤都是可以写进去的,学生听完后表示会尽快将信息反馈给申请规划师,几天后学生反馈了所有的文书表格,这次反馈的好多了,有血有肉,看着这么丰富的材料,申请规划师脑子疯狂构思,帮L同学写好了全部文书,发给她看,L同学也发给杜伦的老师审核了,老师说文章写得非常棒,感觉没问题之后我们就开始提交申请。

  二、对申请细节全面把握

  在院校规划导师为学生忙碌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在有条不紊地帮助学生处理文书和申请的问题。对于学生的简历,申请规划师首先做出简历初稿,并细心做好批注,让学生清晰的了解自己目前需要进一步完善的信息及要求之后,与学生协调多次修改最终获得学生的满意。在PS和推荐信上, 申请规划师更是花费了很大的精力,无论是最初的成稿以及后来的修改,学生都觉得申请规划师文笔不凡且很负责任。也是这样积极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工作能力让L同学对申请规划师特别信任,保证了整个申请过程的顺利进行。

  【申请结果】

  经过L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百利天下老师的耐心指导,最终成功收到了杜伦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专业的录取,圆了自己的留学申请想。

  您可能还关注:

  杜伦大学排名

  杜伦大学费用

  杜伦大学奖学金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