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亮点 成功申请东京大学金融专业

  • 2016-11-08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967)赞(0
  • 学生姓名:Z同学
  • 本科专业:会计学
  • 平均分:3.6以上
  • 考试成绩:托福:80-89    
  • 申请专业:金融

摘要: Z同学是跨专业申请但是软件背景不错。在百利天下老师指导下,Z同学科学规划,积极配合申请事项,最终成功申请东京大学。

录取结果

申请感言

  听了院校规划导师客观的介绍,感觉东大和京大的申请变得不太现实了,在我渐渐失去信心,打算加上大阪大学作为备选院校之后,不久却拿到了东京大学的教授内诺,真的是无比地激动,这些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希望各位老师在接下来的生活越来越顺利!


案例详情

  【学生背景】

  姓名: Z同学

  毕业院校:江苏某大学

  本科专业:会计

  申请学位:日本学部研究生

  意向专业:金融

  国际交换背景:北海道大学交换一年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有N1成绩、有托福成绩,有北海道大学的交换经历

  劣势:一定程度跨专业申请,对于金融的知识掌握不够系统

  【专业选择】

  Z同学本科学习的是会计专业,意向专业是日本的金融专业。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专业兴趣和个人意愿为学生详细讲解了日本金融专业设置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学生决定把金融专业作为申请方向。

  【学校选择】

  Z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院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东京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申请攻略】

  一、科学分析学生背景

  Z同学是申请规划师的第一个高端申请的学生,高端客户相当是公司的VIP客户。预料中除了服务比一般的学生要高之外,这样的客户对于院校几乎是不愿意往后扩展的,对于老师的专业程度要求也是比较高的,所以申请规划师接到第一个学生的心里是忐忑的。上完第一节课心里更是觉得没谱了,因为学生对于想要申请的方向几乎不了解,不过这个问题还能接受,距离申请时间还有一年的时间,学生完全可以自学补起来,但是最大的硬伤就是学生指定要选择金融专业,但是该专业大多数的教授分布在东京大学的经济学研究科,这个研究科是不招收私费的外国留学生的,这是学校的硬性规定,除非学生可以想办法把自己私费留学生的身份转为国费留学,事实告诉申请规划师这个是不太现实的,所以这个研究科的申请很明显是不太可能了。这个大学我们最后面临的问题就是可以选择但是教授极少,不到5个教授。对于原本就是高端合同只申请东京大学以及京都大学的两所学校的学生来说无疑就是一个晴天霹雳。

  二、选定课题,积极套磁

  接下来是课题,由于学生本身是会计专业出身的,对于金融了解并不深入。定课题时候学生在日本北海道大学交换,所以申请规划师天天都处理学生课题的建议,前后换了两个课题,最后敲定。计划书初稿由于学生写的过大,申请规划师主动帮学生找了很多实际的案列,让计划书有了载体与灵魂,三个月的时间计划书定稿结束,11月份正式进入申请,经过和教授两个月的博弈,最后拿下了东京大学第一内诺,该学生也成为第一个申请东京大学金融专业的第一人。

  【申请结果】

  经过Z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百利天下老师的耐心指导,最终学生收到了东京大学金融专业的录取,圆了自己的留学申请想。

  您可能还关注:

  东京大学排名

  东京大学费用

  东京大学奖学金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