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规划成功申请大阪大学民俗学专业

  • 2016-11-10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750)赞(0
  • 学生姓名:W同学
  • 毕业院校:辽宁某院校
  • 本科专业:日语
  • 平均分:3.1-3.5
  • 申请专业:民俗学

摘要: W同学本科院校一般,日语基础较差但是软件背景不错。在百利天下老师指导下,W同学合理规划,努力提升实力,最终成功申请大阪大学。

录取结果

申请感言

  真没想到自己能收到大阪大学的录取,真是太意外了,谢谢老师这么长时间以来的帮助。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专业背景不错

  劣势:

  日语基础较差

  【专业选择】

  W同学本科学习的是日语专业,意向专业是日本的民俗学专业。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专业兴趣和个人意愿为学生详细讲解了日本民俗学专业设置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学生决定把日语专业作为申请方向。

  【学校选择】

  W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院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大阪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申请攻略】

  一、科学分析学生背景

  W同学15年12月份进入了百利天下留学的体系,申请16年秋入学。虽然时间不算很早,但也不算比较晚,申请规划师和学生有一次简单的通话,感觉学生虽然年纪不大,但人生阅历非常丰富,自己在搞代购的工作所以特别忙,而且对金钱也比较看重,性格属于东北典型的女孩,比较容易急躁,日语能力一般,不是真正的那种爱学习的女孩。

  二、明确目标,合理规划

  W同学目前已经毕业于辽宁某大学,所以申请规划师让学生积极准备日语学习,方便日后的沟通与交流,由于已经有了语言证书,所以申请规划师没有给学生施加很大的压力,从整体上帮学生制定了学习的计划与安排,申请规划师在套磁的过程中,让学生好好努力提高自身的语言能力。学生选择学校的有大阪大学,京都大学,东北大学,首都大学东京,筑波大学。由于学生的背景还是不错,但是自身水平有限的这一问题,所以学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没有提出来,主要意愿是哪个学校,保底是哪个学校,没有那么在意这个问题。专业方面,主要专攻经济,民俗,社会学等,但是都没有一定的研究基础以及相关的学习研究,申请规划师只能通过自己多少了解的情况为学生准备计划书然后开始套磁,但是经济学拿到意向之后学生表示对院校地理位置不满意,所以着重准备了民俗学。

  【申请结果】

  经过W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百利天下老师的耐心指导,最终学生成功收到了大阪大学民俗学专业录取,圆了自己的留学申请想。

  您可能还关注:

  大阪大学排名

  大阪大学费用

  大阪大学奖学金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