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优势 成功申请大阪大学民俗学专业

  • 2016-11-10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937)赞(0
  • 学生姓名:W同学
  • 毕业院校:辽宁某院校
  • 本科专业:日语
  • 平均分:3.1-3.5
  • 申请专业:民俗学

摘要: W同学本科在院校就读,软件背景不错但是缺少英语成绩。在百利天下老师指导下,W同学合理规划,积极配合申请,最终成功申请大阪大学。

录取结果

申请感言

  “感谢百利天下留学的所有老师们,从最开始的迷茫,到一步步了解院校及专业的设置、研究室及教授的选择,老师一直耐心的帮我解答疑问。由于自己对留学的事情一无所知,根本找不到头绪,多亏了百利天下留学的老师帮助我指导我如何选择专业,我才能够这么快速的完成留学的所有准备工作。每当我有问题的时候,老师都会耐心地帮我提出一些建议与方法。也会经常询问我学习的情况,并鼓励我努力学语言,真的很感谢老师的亲切与鼓励。!在整个服务的过程中,这里的老师都十分耐心细致,专业度又高。服务态度又好。我觉得非常开心能够认识这一批对我人生帮助巨大的老师。祝愿百利天下留学越来越好!”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具备日语成绩

  劣势:不具备英语成绩、学术背景缺乏。

  【专业选择】

  W同学本科学习的是日语专业,意向专业是日本的民俗学专业。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专业兴趣和个人意愿为学生详细讲解了日本民俗学专业设置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学生决定把民俗学专业作为申请方向。

  【学校选择】

  W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院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大阪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申请攻略】

  一、明确方向,提升实力

  在第一节头脑风暴的课程中W同学的院校规划导师就针对她的背景条件和申请时间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在为学生制作当前简历的时候也充分发掘了学生在校期间所做的事情,力争丰富W同学的个人申请简历。文科专业方向的申请在语言背景方面的要求是必须有N1成绩,所以院校规划导师就根据W同学的个人背景做了一版详细的留学规划方案以及时间规划表。从4月份进入体系之后在院校规划导师的督导和安排下学生发表了论文,6月份确定了申请民俗学方向,7月份考出了日语N1的成绩。

  二、合理分析,准备研究计划书撰写

  民俗学这个专业分支方向的教授数量还是可以的,于是院校规划导师非常专业的带着学生去理顺各个高校的教授信息,最终比较顺利地确定下来学校和教授。因为学生不知道该如何确定自己研究计划书的课题。所以W同学的院校规划导师就深入地给学生讲解定课题的思路和方法,并给学生举例子。同时指导学生关注教授的研究课题和研究室的信息,并告知学生如何利用网络资源寻找相关的文献,学生通过详细的教授信息表在半个月之内就确定好了研究计划书的课题,于是后期的申请工作也就一直顺利的进行着。

  三、高效完成研究计划书撰写

  W同学在确定最后申请的几所学校之后就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研究计划书,期间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都在申请规划师耐心的指导下顺利地解决了。2015年4月份的时候学生的第一个文书就顺利的做好了,之后在申请规划师和W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顺利的完成了研究计划书的写作工作。在同年的8月份完成了所有文书的写作事宜。9月份的时候学生的日语N1成绩也考了出来,拿到成绩之后就第一时间开始了套磁过程。

  【申请结果】

  经过W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百利天下老师的耐心指导,最终学生成功收到了大阪大学的录取,圆了自己的留学申请想。

  您可能还关注:

  大阪大学排名

  大阪大学费用

  大阪大学奖学金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