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化学专业申请成功案例

  • 2016-11-11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998)赞(3
  • 学生姓名:C同学
  • 本科专业:化学
  • 平均分:3.1-3.5
  • 考试成绩:托福:70-79    GRE:301-310  
  • 申请专业:化学

摘要: C同学本科在院校就读,软件背景不错但是考试成绩较低。在百利天下老师指导下,C同学科学规划,积极配合申请,最终成功申请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申请感言

  “非常感谢百利天下的老师们, 让我拿到了心仪学校的offer, 尤其特别感谢李老师, 非常认真负责,给了我很多申请上的指导和帮助, 衷心感谢! ”


案例详情

  【学生背景】

  姓名:C同学

  毕业院校:武汉某大学

  本科专业:化学

  申请学位:博士

  意向专业:化学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1、有11篇论文及1个专利,11篇论文中有两篇是第一作者;

  2、科研项目经历比较丰富

  劣势:

  1、 托福及GRE成绩特别低

  2、 整体时间规划不清楚

  3、 对文书材料要求不清晰

  4、 与教授如何套磁不明确

  【专业选择】

  C同学本科学习的是化学专业,意向专业是美国的化学专业,属于本专业申请,相对来说申请难度没有那么大。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专业兴趣和个人意愿为学生详细讲解了美国化学专业设置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学生决定把化学专业作为申请方向。

  【学校选择】

  C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院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申请攻略】

  一、科学合理规划申请

  C同学进入服务体系时已是2015年9月,且当时还没有托福GRE成绩,再加上要申请2016秋博士,所以时间非常紧张。在这种情况下,申请规划师在接到学生案子后的一周内就立刻给学生安排了头脑风暴课, 在课上给学生详细讲解了整个服务流程的时间规划,让学生清楚明白了每个阶段所需要做的事情,比如什么时间准备好材料,什么时间开始跟教授套磁等。再加上博士申请学校截止日期一般比硕士申请的早些,所以申请规划师还就学生的托福GRE考试安排给出合理化建议,让学生有条不紊地为留学申请做准备。

  二、撰写优质文书,显现学生优势

  针对C同学的文书写作,申请规划师积极给学生上了文书策划课,在该课上针对学生的大量信息和资料不仅向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而且还根据文书的写作要求进行了仔细的梳理, 同时还与学生积极商讨了各个文书的写作,比如简历中各个板块的具体内容及所需要重点突出的部分,个人陈述如何构思能让人耳目一新,推荐信如何因人而异地对学生进行客观评价。在所有内容与学生全都商定好之后,申请规划师用心良苦地进行了英文文书创作。当学生看到申请规划师写的英文文稿之后,学生对申请规划师非常敬佩和赞赏,对自己的文书也由衷地感到非常满意。

  三、积极套磁,获得教授青睐

  因为C同学要申请化学博士,所以无可避免地需要跟教授进行套磁。申请规划师不仅指导学生如何写与教授的第一封套磁邮件,而且还帮助学生进行了详细地修改,告知学生需重点突出哪些经历。之后在指导学生与教授进行套磁的过程中,针对学生遇到的问题,申请规划师都及时地给予解答并适时地跟学生沟通如何与教授保持联系频率。当学生接到来自学校小秘的面试时,申请规划师不仅给学生进行了面试辅导,而且还告知学生面试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申请结果】

  经过C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百利天下老师的耐心指导,最终学生收到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录取,圆了自己的留学申请想。

  您可能还关注: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生申请条件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排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费用


赞 3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