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优秀 成功申请康奈尔大学土木工程专业

  • 2016-11-11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1257)赞(1
  • 学生姓名:G同学
  • 本科专业:土木工程
  • 平均分:3.6以上
  • 考试成绩:托福:100-109    GRE:321-340  
  • 申请专业:土木工程

摘要: G同学本科在院校就读,考试成绩不错但是软件背景一般。在百利天下老师指导下,G同学科学规划,积极配合申请,最终成功申请康奈尔大学。

申请感言

  “看到申请的学校之中80%都给了录取,我特别激动,这离不开服务团队中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她们不仅对留学工作经验丰富,而且非常耐心和用心。”


案例详情

  【学生背景】

  姓名:G同学

  毕业院校: 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 土木工程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 土木工程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1、学生本科成绩优异,GPA突出

  2、托福和GRE成绩也都很优秀

  劣势:

  1、对留学时间规划没有清晰的概念

  2、软性背景比较薄弱,没有相关的实习经历

  【专业选择】

  G同学本科学习的是土木工程专业,意向专业是美国的土木工程专业,属于本专业申请,相对来说申请难度没有那么大。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专业兴趣和个人意愿为学生详细讲解了美国土木工程专业设置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学生决定把土木工程专业作为申请方向。

  【学校选择】

  G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院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康奈尔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申请攻略】

  一、真诚沟通,合理规划

  G同学是一个非常有主见和能力的学生,在整个留学申请过程中,对服务团队各位老师的工作也比较配合,但是因为本科期间事务繁重,且期间要准备语言考试,G同学有时候会忘记服务团队老师布置的任务。为了不耽误申请进度,服务团队的每位老师和学生保持密切的沟通,通过各种方式,比如邮件、短信、QQ留言、电话沟通等将申请安排传达给学生,提醒学生接下来需要做哪些事情。G同学就是在每位老师的这种密切“关怀”下,顺利地走完了申请中每一步,拿到心仪得录取offer,甚至在服务后期,G同学尽管在德国参加交流项目,和国内老师的联系也没有中断,从和院校规划导师最终确定学校到在申请规划师的指导下完成I-20的申请,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

  二、提升学生软件实力,撰写优质文书

  G同学要申请的是土木工程下面的分支-结构工程,但是他做的两个大项目都和结构工程不是特别相关,剩余比较相关的都是一些小型的课设,而且因为土木工程专业对学生的实践经验比较看重,所以在学生进入服务体系的初期,申请规划师就建议学生可以去参加一些相关的实习。然而,因为学生课业比较繁重加之要准备语言考试,去实习单位的计划并没有被施行,为了弥补这一方面的缺憾,申请规划师和学生通过多次沟通和交流,将学校组织安排的一些参观实习之类的经历有重点地写入文书中。同时,为了突出学生在专业方面的造诣,特地将学生掌握的各项专业技能分门别类地写入到文书中,成为了文书中一大亮点。

  【申请结果】

  经过G同学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百利天下老师的耐心指导,最终学生成功收到了康奈尔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的录取,圆了自己的留学申请想。

  您可能还关注:

  康奈尔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康奈尔大学排名

  康奈尔大学费用


赞 1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