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老师,力助学生取得杜伦大学管理学offer

  • 2016-12-06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850)赞(0
  • 学生姓名:H同学
  • 毕业院校:甘肃某院校
  • 本科专业:金融学
  • 平均分:3.1-3.5
  • 申请专业:管理学

摘要: H同学在甘肃某大学中学习,学生的GPA很高,但是不足的是学生没有参加过实习活动。在百利天下服务团队的帮助下,学生终于成功的申请到了理想的院校。

录取结果

申请感言

“太感谢老师了,本来在等待的过程中,都已经绝望了,多亏了老师的认真负责,清晰的整理了我的所有硬软件条件,我才能申请成功!现在我只需要考出雅思成绩,就可以去学校读书啦!”

案例详情

  【学生背景】

  姓名:H同学

  毕业院校:甘肃某大学

  本科专业:金融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管理学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学生的GPA很高,而且院校背景比较好,他所在的院校在国内外比较知名;

  学生的课外活动也比较丰富,他曾经是社团中的干部,组织过很多活动,领导力比较强;

  学生曾经参加过学术性的竞赛,演讲能力和表达能力比较强。

  劣势:

  学生没有可用的雅思成绩,也没有GRE和GMAT成绩;

  他没有参加过实习,对行业的发展情况并不是十分的明朗。

  【专业选择】

  H同学本科学习的是金融专业,意向专业是英国的管理学专业。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专业兴趣和个人意愿为学生详细讲解了英国会计管理学专业的设置情况。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最终学生决定把管理学专业作为申请方向。

  【学校选择】

  H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院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杜伦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申请攻略】

  H同学的本科专业学的是金融学,但是他想要申请的是管理学。申请规划 师想从H同学对这个专业的兴趣入手来制作文书,于是老师询问了学生学习这个专业的原因,但是学生并不能清晰的说出自己选择这个专业继续研究的原因,于是,老师就给学生制定了几个问题,让学生去思考。首先,他对这个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其次让学生去思考这个专业对社会的意义。另一方面,虽然和H同学同一时间进 来的学生都比较多,但是老师也没有放松对于H同学的管理。为了帮助学生更清楚的认识这个专业,老师也在网上加班加点的查询这个专业的相关信息,并且发给学生。最终在老师和学生的密切配合之下,学生终于得出了自己的答案,申请规划师也以这个为切入点来进行文书的写作。

  在整理学生信息的过程 中,申请规划师发现虽然学生参加过大量的活动,但是学生并不是十分清楚该怎样选择出最合适的突出自己管理能力的活动类型。由于学生要忙于实习,所以申请规划师就帮助学生整理,其中学生的证书就有二十多个,每份材料都达到了4-5页。这些都是老师加班加点完成的,为了顺利的送学生出国去留学,老师拼尽全力。

 【申请结果】

  学生的文书提交之后,需要大概4-8周的时间才会出结果,虽然申请规划师已 经给学生说明了这一情况,但是学生在递交申请一个多月之后,就比较着急了,这个时候申请规划师一边安慰学生,一边也在每天都在网上查询学生的录取结果。苦心人天不负,老师终于查到了学生的录取结果!收到信息的时候,老师及时给学生打电话确认了这个信息,学生说:“太感谢老师了,本来在等待的过程中,都已经 绝望了,多亏了老师的认真负责,清晰的整理了我的所有硬软件条件,我才能申请成功!现在我只需要考出雅思成绩,就可以去学校读书啦!”我们也祝愿H同学可 以顺利的考出理想的成绩,出国留学。

  您可能还关注:

  杜伦大学排名

  杜伦大学费用

  杜伦大学奖学金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