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梦想 终获南加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

  • 2017-01-16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1029)赞(1
  • 学生姓名:D同学
  • 毕业院校:江苏某院校
  • 本科专业:化学
  • 平均分:3.1-3.5
  • 考试成绩:托福:90-99  GRE:321-340    
  • 申请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摘要: D同学的GPA一般,没有竞争优势,在百利天下老师的帮助下,学生成功拿到了南加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offer。

申请感言

  非常感谢老师,我不善于和陌生人沟通,百利天下老师在这个过程中,一直鼓励和支持我,帮助我解决问题。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学生本科院校不错;

  学生的托福和GRE成绩还可以,对于申请大学没有阻碍。

  劣势:

  GPA一般,没有竞争优势;

  没有大型的有含金量项目,软性背景不足。

  【专业选择】

  学生本科专业学习的是化学,院校规划导师在给学生选择专业的时候,学生说经过了四年本科的学习,对自己的专业十分喜欢,不想跨专业申请,因此,院校规划导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给学生介绍了他这个专业的申请方向和就业前景,学生了解了相关的情况之后,确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的申请方向。

  【院校申请】

  学生的GPA不是很高,所以在和院校规划导师沟通院校选择的时候,学生说,自己想要申请美国前五十的院校,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以及院校的专业设置之后,给学生选择了包括南加州大学在内的十所申请院校。

  【申请攻略】

  1.有针对性的文书写作

  D同学比较认生,不是很喜欢说自己的经历。这样对于申请是不利的。申请规划师只有充分了解了学生的情况,才能写出专属于他的个性化的文书。因此,申请规划师为了让学生打开心扉,在给他上课的时候,像唠家常一样问了学生很多问题,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生活经历。学生逐渐打开了心扉,经过多次沟通之后,申请规划师得知,学生曾经做过一个和本专业相关的研究,这个研究的含金量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学生仍然从其中有很大的收获,所以申请规划师和学生认真分析了这个项目的方方面面。在这之后,申请规划师又发现了学生曾经做过一些小的课程实验,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学生做的过程中参与了很多,收获也很多。这些也都在文书中进行了重点陈述。

  2.紧锣密鼓的学校申请

  由于学生在很早的时候就考出了可用的托福和GRE成绩,所以文书完成后申请规划师立刻指导学生进行了申请的提交。在这个过程中,申请规划师也积极鼓励学生参与进去,这样能够更好地了解学校。后续的申请过程还是很非常顺利的,面对申请中的困难,学生也能积极应对,很快就将十所学校全部申请完成。

  【申请结果】

  在提交材料之后不久,学生就收到了南加州大学的offer。申请规划师把这个消息告诉学生之后,学生欣喜若狂,申请规划师也十分欣慰。

  您可能还关注:

  南加州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南加州大学费用

  南加州大学专业

赞 1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