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出托福成绩 成功申请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

  • 2017-01-17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899)赞(0
  • 学生姓名:X同学
  • 毕业院校:北京某院校
  • 本科专业:智能科学与技术
  • 平均分:3.1-3.5
  • 考试成绩:托福:100-109    GRE:311-320  
  • 申请专业:计算机

摘要: X同学进入体系时没有托福成绩,对于申请规划和文书不了解在百利天下老师的帮助下,学生考出托福成绩成功申请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

申请感言

  “能拿到理想院校的offer真的很开心,谢谢百利天下老师们。在申校过程中鼓励我,帮助我,让我成功梦圆院校。”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①GRE成绩、GPA成绩比较好;

  ②丰富的科研项目;

  ③有国外的实习经历;

  ④院校背景比较好。

  劣势:

  ①进入体系时没有托福成绩;

  ②对于申请规划和文书不了解。

  【专业选择】

  学生的本科专业是智能科学与技术,想要申请美国的计算机科学专业。院校规划导师给学生介绍了美国计算机科学专业的研究内容,同时结合学生的专业背景、申请意向及科研背景,确定了申请计算机科学专业下面的一个小方向。

  【学校选择】

  学生的GRE成绩、GPA成绩比较好,但是学生进入体系时没有可用的托福成绩。院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考出一个可用的托福成绩。在定校的过程中,校规划导师鼓励学生冲刺排名靠前的学校。经过学生和申请规划师的多次讨论之后,最后确定了冲刺学校,适中学校和保守学校,其中包括卡内基梅隆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南加州大学,杜克大学,纽约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申请攻略】

  1.考出托福成绩100+

  学生进入百利天下体系的时候是没有托福成绩的,这是学生申请中需要补充的一部分。在咨询师的推荐下学生参加了百利天下托福小班。考试规划师接到学生之后首先给学生进行了一个测。从测试结果来看,学生词汇量较大,阅读方面对文章的整体把控能力较强,听力方面对听力材料的敏感度也较强,有一定的听力基础。但是学生的口语发音问题较大,语言组织较差;写作句式缺乏多样性,语言表达不地道。

  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考试规划师为学生制定了个性化的辅导方案。在阅读方面,学生由于基础较好,前期考试规划师主要让学生自己通过做TPO套题提高成绩,有助教老师监督。在听力方面,考试规划师帮助学生掌握听力的十三大原则和出题点。在写作方面,考试规划师给出不同话题的思路指导学生并进行论证,同时还让学生结合优秀范文进行分析。在口语方面,主要是课上考试规划师针对口语的6道题目一一进行分析讲解。由课下不断地进行口语练习。通过学生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考出了101分的好成绩,满足的申校的要求。

  2.文书材料准备

  学生考出托福成绩,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出了可用的GRE成绩。硬件条件这部分是没有问题了。软件背景方面,学生参加过多个科研项目和多项实习。在准备申请材料期间,学生有去美国做暑期科研的机会,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抓住这个机会,实验室实习1个月,在此期间,学生付出很多努力,获得了老师的认可,拿到了教授的推荐信。

  通过学生自身的努力加上百利天下老师的帮助,学生的硬软件条件都满足了学校的要求。申请规划师和学生保持高效沟通,很快就写出了申校所需要的文书。

  【申请结果】

  在申请规划师指导学生提交申请材料之后,学生成功拿到了卡内基梅隆大学和纽约大学的offer。卡内基梅隆大学一直是学生的目标院校,最后学生选择了卡内基梅隆大学。

  您可能还关注:

  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卡内基梅隆大学费用

  卡内基梅隆大学排名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