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长避短,优秀文书成功拿下伦敦大学学院offer

  • 2017-01-18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1186)赞(0
  • 学生姓名:R同学
  • 毕业院校:国外院校,北京某院校
  • 本科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
  • 平均分:2.5以下
  • 申请专业:电气工程

摘要: GPA成绩并不突出的R同学,在百利天下留学老师的指导下,扬长避短,在文书中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和亮点,最终成功拿下伦敦大学offer。

申请感言

  在申请的过程中,我出现了很多失误,幸亏百利天下老师一直在努力和我沟通,帮我解决申请中的问题,我才能收获伦敦大学学院的offer,非常感谢老师。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①学生有海外交换生经历;

  ②曾经做过和本专业相关科研活动;

  ③参加过实习。

  劣势:

  ①学生的GPA不是很高。

  【专业选择】

  学生本科学习的是电气工程专业,他想要申请的也是这个方向。但是英国的电气工程专业并不是十分热门。因此,院校规划导师建议学生换专业申请,学生十分坚定自己的想法。于是,在尊重学生意见的基础上,院校规划导师给学生详细介绍了英国电气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就业前景,最终和学生确定了这个申请方向。

  【学校选择】

  学生曾经有过在海外做交换生的背景,他在国外院校中的GPA不错,所以在和院校规划导师商量院校选择的时候,学生十分明确的表达了自己要申请大学的愿望。院校规划导师在分析了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英国院校的专业设置之后,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伦敦大学学院在内的三所申请院校。

  【申请攻略】

  学生想要申请的是英国的院校,申请规划师在接到学生之后,立刻联系他,准备写文书。在综合分析了学生的基础信息之后,申请规划师认为,学生的海外交换生经历是一个亮点。在海外学习的时候,学生的语言能力得到了锻炼,考试成绩也还不错。于是,申请规划师就把这一部分写进了PS中,重点突出了学生在海外院校中学习的一些比较有特色的课程以及在学习的过程中学生的收获。学生想要申请的是理工科的硕士,而理工科专业的老师一般都会十分看重学生的实验经历。但是,在学生给申请师的反馈表中,却很少涉及到这一部分。于是,申请规划师就多次打电话和学生沟通,从大一学生刚进校一直聊到他大四在海外院校学习的点点滴滴,这个过程虽然比较曲折,但是还是很有效果的。最终,申请规划师挖掘到了学生六个含金量比较高的实验项目。学生也比较惊讶,没想到自己在大学期间竟然做了这么多事情。除此之外,为了在PS中更加立体的体现学生的实力,申请规划师也重点描述了学生对电气工程专业产生浓厚兴趣的原因以及他对未来的规划。

  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选择自己的国内院校和国外院校的授课老师。但是比较尴尬的是,学生去海外做交换生两年了,国内院校的授课老师对他的印象已经淡化了。所以一开始国内推荐人找的并不是十分顺利。申请规划师又根据多年的经验,给学生讲了很多沟通的技巧和方法,最终,学生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推荐人。

  【申请结果】

  提交申请材料之后,学生很快就拿到了伦敦大学学院的offer。学生对申请规划师的辛苦付出也表达了感谢。

  您可能还关注:

  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伦敦大学学院费用

  伦敦大学学院排名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