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沟通 力助学生斩获东京大学计算机专业offer

  • 2017-01-18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685)赞(0
  • 学生姓名:T同学
  • 毕业院校:甘肃某院校
  • 本科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注:可授工学或理学学士学位)
  • 平均分:3.1-3.5
  • 考试成绩:托福:80-89  
  • 申请专业:计算机

摘要: T同学的GPA很好,但是他不是十分熟悉申请的相关事项。在申请的过程中,申请规划师沟通了很多,在充分了解学生的基础上,帮助他获得了东京大学的offer。

录取结果

申请感言

  我在申请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是百利天下申请规划师一直在努力帮我解决,非常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①学生的GPA不错;

  ②有托福和日语N1的成绩;

  ③学生曾经参加过某个科研项目;

  ④有参加社团活动的经历。

  劣势:

  ①学生不是很熟悉申请的相关事项。

  【专业选择】

  学生本科专业学习的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但是一开始学生想要申请的专业却是计算机下方的某个分支。院校规划导师分析了学生想学的方向以及教授的相关信息之后,发现在日本教授研究这个方向和学生想学的方向不是很一致。因此,在院校规划导师的建议下,学生重新选择了自己的研究方向,最终确定了计算机专业下的另一个专业分支。

  【院校选择】

  选校工作也进行的十分顺利。院校规划导师先给学生详细讲解了日本前15的院校。讲解完毕之后,学生对前七所帝国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是学生由于自己有同学之前申请到了神户大学,所以他对神户大学也比较感兴趣,于是院校规划导师给学生申请了七所帝国大学以及神户大学。学生说这八个学校无论成功申请到哪一个,自己都会非常开心的。

  【申请攻略】

  (一)文书写作

  学生的本科院校是国内的某个211大学,他有日语N1和托福的成绩。但是由于学生申请的八所院校中,有七所都是帝国院校,每年申请这些院校的学生都非常多,所以如果学生想要顺利入学,就需要向教授全方位的表明自己的亮点。因此,申请规划师给了学生很多帮助。学生是一个有很多顾虑的人,在申请规划师和学生沟通计划书的写作思路的时候,学生总是觉得这么写不行,那么写也不行。针对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多次和学生联系,并且用以往已经写好的计划书让他参考。好不容易把计划书的思路定下来之后,学生在写文书的时候还是出现了问题。他计划书的内容过于空洞。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申请规划师又给学生找了大量的资料和日本教授发表的论文让他参考。学生看不懂日语的材料,申请规划师就给学生翻译。几经周折之下,计划书终于定稿了。

  (二)套磁

  学生是有一点强迫症的人,他对自己也不是十分自信,因此,在套磁的时候,只要发信之后教授没有回信,学生晚上就会睡不着。所以,在套磁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多次安慰学生,让他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放松心情。由于学生的院校的背景不错,所以刚开始套磁的时候,学生就收到了很多叫教授的回信。但是由于邮箱的原因,学生发给某个帝国院校教授的信件经常被退回。于是,申请规划师又赶忙给学生重新注册了一个邮箱。在多次沟通之后,学生终于收到了东京大学教授的意向回复。

  【申请结果】

  在学生提交了相关的材料之后,他顺利的拿到了东京大学的offer。看到学生实现梦想之后高兴的表情,申请规划师也十分欣慰。

  您可能还关注:

  东京大学申请条件

  东京大学费用

  东京大学奖学金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