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没有优势 也可以拿到东京大学offer

  • 2017-01-18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1670)赞(1
  • 学生姓名:T同学
  • 毕业院校:江苏某院校
  • 本科专业:交通工程
  • 平均分:3.1-3.5
  • 考试成绩:托福:90-99  
  • 申请专业:生物农业工程

摘要: T同学的GPA不高,在申请的过程中,百利天下老师在充分了解学生基础信息的基础上,用专业的知识,成功帮助学生取得了理想院校的offer。

申请感言

  在我申请的过程中,申请规划师给了我非常多的帮助,在这期间我的各式各样的疑问,申请规划师也都尽全力帮我解答,非常感谢申请规划师。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①学生的院校背景很好;

  ②有托福和日语N2的成绩;

  ③曾经参加过多个和本专业相关的科研项目;

  ④有参加社团活动的经历。

  劣势:

  ①GPA对于申请日本大学而言没有优势。

  【专业选择】

  学生本科专业学习的是交通工程,他想要申请的是生物农业工程方向的硕士,因此,院校规划导师给学生介绍了生物农业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以及课程设置。学生在了解到这些情况之后,仍然十分坚持自己的选择,所以,最终院校规划导师和学生确定的研究方向是生物农业工程。

  【院校选择】

  学生的GPA不是很突出,但是在和院校规划导师沟通的时候,学生告诉院校规划导师,自己只想去日本的顶尖学校去读书,别的院校一概不考虑。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以及院校的要求之后给学生选择了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两所申请院校。

  【申请攻略】

  (一)文书写作

  学生想要申请的是日本大学,申请规划师在接到学生之后就立刻展开了文书写作的相关工作。申请规划师在和学生上完第一堂课,给学生确定了计划书的写作思路之后,学生就抓紧时间去写计划书了。他十分积极,很快就把计划书发给申请规划师了。但是,由于学生之前并没有接触过出国留学的相关事项,也没有写过计划书,所以虽然思路确定了,但是学生写的计划书仍然不尽如人意,有很多地方都需要修改。由于学生这个专业十分特殊,他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去整理。申请规划师在网上查了很多和学生计划书的课题相关的文献,发给了学生让他去参考,也加了学生的微信,告诉他,不管什么时候,遇到不会写的或者不确定的地方一定要和申请规划师联系。就这样,前前后后大概修改了三四次之后,学生的计划书终于定稿了。

  (二)套磁

  文书确定之后,申请规划师立刻展开了套磁的相关工作,但是一开始学生的套磁之路走的不是十分顺利。有的教授说只招收国费生,有的教授根本不回信。面对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一边鼓励学生,一边调整了套磁的方向和频次。在多次努力之下,学生终于收到了东京大学教授的回信。

  【申请结果】

  在提交了相关材料之后,学生成功拿到了东京大学的offer。申请规划师看到邮件之后立刻告诉了学生,学生听到这个消息十分激动。

  您可能还关注:

  东京大学申请条件

  东京大学费用

  东京大学奖学金

赞 1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