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软实力背景成功申请耶鲁大学统计专业硕士

  • 2017-02-06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2332)赞(1
  • 学生姓名:Z同学
  • 毕业院校:上海某院校
  • 本科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
  • 平均分:3.6以上
  • 考试成绩:托福:100-109  GRE:321-340    
  • 申请专业:统计学

摘要: Z同学软实力背景比较薄弱缺少相关的实习,在百利天下老师的帮助下,提升了软实力背景,成功申请到耶鲁大学统计专业硕士。

申请感言

  能拿到耶鲁大学的offer,我真的很开心,终于圆了我的留学申请。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我要特别感谢我的院校规划导师给我了宝贵的建议,每一步都做的特别认真仔细,让我对理想中的学校申请更加了解。还有就是我的申请规划师更是给了我莫大的帮助,有关留学材料方面只要是不懂的地方,她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给我解答,有关留学申请学校的动态及签证相关信息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工作态度极其认真。真的很感谢百利天下留学的服务团队。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①GPA成绩比较好;

  ②数学建模项目丰富;

  ③GRE320+,满足学校的要求;

  ④进入体系比较早。

  劣势:

  ①实习经历无竞争力;

  ②托福成绩邻近过期;

  ③对于申请留学不熟悉。

  【专业选择】

  学生的本科专业是数学专业,在选专业方面没有具体的目标专业。院校规划导师根据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的意愿,为学生确定了统计学专业。

  【学校选择】

  对于学校的选择,学生目标很明确想要申请一些像耶鲁大学一样这样比较高端的学校。但是学生的家长比较担心,申请的学校太高端怕学生没有学校可读。经过家长、学生和申请规划师三方的讨论最后确定了选择耶鲁大学。院校规划导师根据学生的基本情况,建议学生参加一些高质量的实习,提升自己的软实力背景,为申请大学做准备。

  【申请攻略】

  学生的本科专业是本数学专业,对于计算机课程的学习几乎没有,为了突显学生计算机相关背景,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学习网上课程。通过申请规划师的帮助,学生学习了网上的一些计算机课程很好的弥补了学生的编程技能。

  学生已有的托福成绩邻近过期,这也成为学生申请的一大阻碍。根据学校的要求,学生需要重新考一下托福成绩。这对学生来说时间是比较紧张的,既要一边准备文书还要一边准备托福考试。申请规划师不断的鼓励学生,合理安排学生的学习时间和反馈文书材料的时间。学生第一次考出托福成绩之后并不理想,比较沮丧。申请规划师多次和学生沟通,鼓励学生安慰学生,让学生保持良好的心态。学生也比较努力,在第二次考试中,考出了105+的好成绩,满足了申校的要求。

  在写文书的过程中,虽然学生需要学习托福,时间比较紧张,但是每次需要反馈的材料学生都能准时完成。经过学生和申请规划师的反复商量最后确定了文书的思路。在学生的个人陈述部分主要写到了学生为什么要选择统计学专业,以及学生具备学习统计学专业的能力。在选择推荐人方面,申请规划师给学生提供了建议,主要选择了实习的老师、数学老师和计算机老师三位老师。从不同的维度突出学生的综合能力。在简历部分,学生在提交反馈材料之后,申请规划逐条为学生分析和修改,有主有次的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经过学生和申请规划师的共同努力顺利的完成了文书的定稿。

  【申请结果】

  在申请规划师的帮助下,学生提交了耶鲁大学的申请材料,很顺利的就收到了耶鲁大学统计专业offer。

  您可能还关注:

  耶鲁大学申请条件

  耶鲁大学费用

  耶鲁大学排名


赞 1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