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亮点 转专业学生成功拿到东京大学offer

  • 2017-02-06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1642)赞(1
  • 学生姓名:M同学
  • 毕业院校:陕西某院校
  • 本科专业:金融学
  • 平均分:2.5-3.0
  • 申请专业:计算机

摘要: M同学本科学习的是金融学,他想要申请的是计算机专业,属于转专业申请,在百利天下老师的帮助下,学生成功圆梦。

录取结果

申请感言

  我在开始写计划书的时候,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样的入手。多亏了百利天下老师对我的指导,我才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集中完成计划书的写作。非常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①本科院校的背景比较好;

  ②有日语N2的成绩;

  ③做过和本专业相关的科研项目,并且发表过多篇论文;

  ④曾经参加过多个社团活动;

  ⑤有参加志愿者活动的经历。

  劣势:

  ①不熟悉申请的流程。

  【专业选择】

  学生本科专业是工业设计,但是经过四年的学习,他已经不想再学习这个专业了,为了帮助学生找到一个他自己喜欢的专业,院校规划导师查阅了学生在本科阶段学习的所有的书籍,在尊重学生意愿的基础上,选择了计算机专业。

  【学校选择】

  学生进入公司服务体系之后,去了一次日本,确认了自己想要申请的学校-东京大学。院校规划导师在结合学生的基本情况,择校的意愿,以往申请的经验之后,给学生选择了包括东京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申请攻略】

  学生是转专业申请,如果想要在众多申请大学的学生中脱颖而出,就需要申请规划师在充分了解学生基本信息的情况下,帮助他写出一份优秀的文书。但是学生有一点拖拉,很多材料都不能及时反馈,因此申请规划师多次和学生沟通,督促学生及时提交材料。

  在第一封信中,申请规划师重点提到了学生转专业申请的原因,以及对计算机专业的兴趣。在简历中,为了重点突出学生的科研能力,申请规划师重点展示了学生在大学阶段做过的一些项目。在写计划书的时候,他带着学生在院校的官网上查找了教授的相关信息,有针对性的给学生找到了计划书的切入点。

  在套磁的时候,申请规划师也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了套磁的频次和方法,努力和教授联系。

  【申请结果】

  在多次努力之后,学生终于顺利拿到了东京大学的offer。

  您可能还关注:

  东京大学申请条件

  东京大学费用

  东京大学奖学金

赞 1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