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85+ 成功申请南加州大学LLM专业硕士

  • 2017-02-06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1799)赞(2
  • 学生姓名:X同学
  • 毕业院校:浙江某院校
  • 本科专业:法学
  • 平均分:3.1-3.5
  • 考试成绩:托福:80-89    
  • 申请专业:LLM

摘要: X同学托福成绩只有85+,进入体系时间比较晚,时间比较紧急。在百利天下老师的帮助下,成功帮助学生申请到南加州大学LLM专业硕士。

申请感言

  当申请规划师看到邮箱里面有X同学的南加州大学offer之后 ,将信息发在微信群里面,X同学看到之后,直接回复:“是真的吗?没有发错吧”当我们所有老师都非常确定的告诉X同学时,这个时候,她在缓过神,由衷的感谢各位老师的通力配合,也拿到她理想的院校offer。学生对服务团队老师表示非常感谢。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①有丰富的跟法律专业相关的实习,含金量比较高。

  劣势:

  ①托福成绩85+偏低,未满足学校的要求;

  ②没有科研项目;

  ③进入体系时间比较晚,时间比较紧急。

  【专业选择】

  对于学生来讲,申请法律专业是非常坚定的。X同学有丰富的律所工作经验,在专业上面无任何纠结点。最后,确定了学生的专业为LLM专业。

  【学校选择】

  选校是X同学和院校规划导师持续的时间特别长。学生非常注重是在东北部或者西海岸的大城市,以及周围环境的安全性,院校规划导师考虑到X同学对于地理位置的考虑,院校规划导师按照之前的目标成绩给学生敲定了第一批学校。目标院校的确定,意味着托福考试的成绩势必要达到100+成绩,因此X同学也是在高强压力下连续刷了几次托福考试,但是考试成绩一直在80+波动,院校规划导师和X同学沟通,并且通过之前的成功案例总结出只要之前有85左右申请上的学校,就可以大胆去申请,而且可以早点去申请,就是这样的指引下,X同学确定了南加州大学等一些大学。

  【申请攻略】

  学生在写文书的过程中和申请规划师紧密配合,很顺利的就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文书的写作。因为学生有丰富的实习经验,对于文书的写作有着自己的见解,主动参与文书写作的整个过程,甚至是对于某一个具体的细节都要和申请规划师讨论一上午。

  在学生的个人陈述中,经过申请规划师和学生的商量最后确定了思路:学生主要从自己丰富的实习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自己需要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最后学生强调了自己具备了学习法律专业的能力。

  在学生的简历中,学生主要用大篇幅的内容写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并且写出自己具体的工作能内容以及获得的技能。除此之外,简历中还提到了学生的志愿者活动、课外活动以及获得的奖励,从多个方面突出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选择推荐人的过程中,学生倾向于选择三位实习领导,为了突出学生的综合能力,申请规划师建议学生选择一位学校的导师。最后经过讨论和商量,确定了三位推荐人:有两位是著名事务所的领导,另外一位是自己的导师。

  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顺利帮助学生完成了文书材料的终稿。

  【申请结果】

  提交完申请材料之后正好赶上美国的圣诞节,因此迟迟不出结果,也让X同学担心不已。这个时候,院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师多次和学生沟通,安慰学生。在1月中旬学生成功拿到了南加州大学的offer。

  您可能还关注:

  南加州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南加州大学费用

  南加州大学专业

赞 2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