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不高也可以拿到东京大学offer

  • 2017-02-06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2105)赞(0
  • 学生姓名:M同学
  • 毕业院校:湖北某院校
  • 本科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
  • 平均分:2.5以下
  • 申请专业:机械工程

摘要: Y同学的GPA不具备竞争优势,在百利天下老师的帮助下,学生成功突出了自己的亮点,拿到了东京大学的offer。

录取结果

申请感言

  “非常庆幸我在留学的路上有百利天下留学的所有老师的帮助,能够顺利的拿到东京大学的offer除了自己的努力付出之外也全都仰仗百利天下的各位老师的认真负责与辛勤付出。百利天下老师们用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优质的服务让我成功的和牵手,达成我申请大学的梦想,感谢百利天下的所有老师为我所做的一切帮助,希望百利天下可以越走越远,帮助更多的莘莘学子成功申请到院校!”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①学生的本科院校是一所知名的211院校;

  ②有多个和本专业相关的科研项目;

  ③曾经参与过多个社团活动。

  劣势:

  ①学生不熟悉文书写作的相关流程;

  ②GPA不具有竞争优势。

  【专业选择】

  学生本科专业学习的是能源与动力工程,他想要申请的专业是机械工程,院校规划导师详细的给学生介绍了日本大学中机械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就业前景之后,学生依然十分坚持自己的选择。因此,最终他和院校规划导师确定的申请专业是机械工程。

  【学校选择】

  学生确定好了专业方向之后,院校规划导师就开始紧锣密鼓的为学生到各大院校去寻找相关的教授信息。院校规划导师把初选教授表格发送给学生之后,学生利用两天的时间就把感兴趣的教授都筛选出来了,其中就包括东京大学的教授。因此,院校规划导师最终给学生确定了包括东京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

  【申请攻略】

  在学生所有的软实力中,含金量高的就是学生做过的和本专业相关的实验经历,因此,在给学生写文书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就建议学生把之前自己在学校做过的科研课题都充分体现在简历中。

  因为研究计划书是所有申请文书材料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必须严格把控。在一开始定课题的时候,院校规划导师详细地给Y同学讲解了定课题的方法,定课题的原则等信息。在一周之后,学生顺利的定出了一个比较恰当的课题。但是学生的计划书写的比较浅,因此,申请规划师又帮助学生查阅了他所申请的教授的研究方向,发表的论文等等,并且翻译成中文发给了他。在申请规划师多次修改之后,学生的计划书终于定稿了。

  【申请结果】

  所有的文书材料定稿之后,申请规划师就抓紧时间给教授发信,开始了套磁,经过几个月和教授的沟通,学生最终成功赢得了东京大学教授的青睐。

  您可能还关注:

  东京大学申请条件

  东京大学费用

  东京大学奖学金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