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成绩偏低 成功申请哥伦比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

  • 2017-02-08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3418)赞(2
  • 学生姓名:I同学
  • 毕业院校:北京某院校
  • 本科专业:自动化
  • 平均分:2.5-3.0
  • 考试成绩:托福:100-109    GRE:321-340  
  • 申请专业:电气工程

摘要: I同学进入体系时软实力背景比较薄弱,GPA成绩偏低,是申请大学的一大劣势,在百利天下老师合理规划提升学生的软硬件条件,成功帮助申请哥伦比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

申请感言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不自信的人。遇到百利天下老师之前,我从来不知道我是很优秀的。在整个申请过程中,院校规划导师和申请规划导师以及考试规划师都对我十分关心,就算有时候我做的不够好,老师们都耐心的给我讲解,认真的解答我的疑问。这一路走来,我收获了大学offer,收获了自信,对自己有了一个新的定位。这些收获离不开老师的帮助。感谢老师们,谢谢有你们陪着我。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①本科院校不错,国内211院校;

  ②托福和GRE基本满足申请大学的要求;

  ③课外活动丰富。

  劣势:

  ①进入体系时软实力背景比较薄弱;

  ②GPA成绩偏低,是申请大学的一大劣势。

  【专业选择】

  对于专业的选择,学生是有明确的目标的。因为学生从小就梦想自己能制造一个机器人,所以学生对于电气工程专业十分感兴趣。在院校规划师导师给学生讲解美国的电气工程专业之后,学生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专业,最后院校规划导师尊重了学生的意愿,并且结合自己的经验为学生选择了电气工程这个专业。

  【学校选择】

  学生本身是非常不自信的,但是院校规划导师从学生的个人信息来看,学生也是比较有能力的。经过和学生的商讨,院校规划师导结合之前的成功案例为学生选择了哥伦比亚大学在内的一些学校。

  【申请攻略】

  学生进入体系的时间比较早,因此提升能力的时间比较充裕,申请大学的机会就比较大。学生刚进入体系时是没有托福成绩和GRE成绩的。在院校规划导师的建议下,学生选择了百利天下的托福辅导班。因为学生比较内向,所以托福口语部分一直是学生最大的难点。除了上课的讲解之外,考试规划师课下依然用英语和学生交流,最大限度的帮助学生提升口语能力。最后通过学生和考试规划师的共同努力学生考出了100+的好成绩。对于GRE的考试,学生是自学的,在自学过程中学生像考试规划师问问题的时候,老师依然耐心的义务的帮助学生解答问题。学生的学习能力不错,笔记也做的井井有条。在考试规划师的帮助下,学生通过自身的努力也考出了320+的GRE成绩。

  在写文书的过程中,申请规划师发现学生的软实力背景比较薄弱,所以就建议学生参加一些科研项目和实习。学生听取了申请规划师的建议,参加了一个社会实践部老师推荐的跟电气工程相关的一个高质量的实习。另外,学生还通过学校老师的介绍参加了一个科研项目。因为学生在参加实习的过程中,做了很多和科研相关的内容,因此在文书的写作当中,把学生的这次实习经历放到了科研项目中来写。这样一来学生有两个高质量的科研项目和2个课设,学生的软件背景就比较丰富了。

  因为学生比较内向,所以反馈材料是一大困难。每次申请规划师问学生:“你都参加过哪些活动呢?”学生就会说:“没参加什么活动。”几乎问不出有价值的信息。因此申请规划师就转换了策略,对学生采取引导的方式,例如,你是学校的班干部吗?你参加过社团活动吗?在科研项目中你遇到过什么样的困难呢?等等。通过几次这样的沟通,学生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的这些经历对申请大学这么重要。经过前期的磨合,后期的文书材料反馈还是比较顺利的。学生虽然比较配合,但是总是在规定反馈材料的最后期限才进行反馈。申请规划师的认真、负责、专业和学生的配合使得文书顺利的完成了终稿。

  【申请结果】

  在提交申请材料和送分的过程中,申请规划师发现学生是没有信用卡的。最后申请规划师先用自己的钱为学生支付了提交材料的费用。学生很感动,后来完成提交之后,学生就把钱还给了申请规划师。在成功拿到哥伦比亚大学的offer之后,学生专门跑到公司,当面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您可能还关注:

  哥伦比亚大学申请条件

  哥伦比亚大学费用

  哥伦比亚大学排名

赞 2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