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文书 成功申请哥伦比亚大学舞台管理专业硕士

  • 2017-02-15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1861)赞(0
  • 学生姓名:A同学
  • 毕业院校:北京某院校
  • 本科专业:艺术史论
  • 平均分:3.1-3.5
  • 考试成绩:托福:100-109    GRE:321-340  
  • 申请专业:舞台设计

摘要: A同学对于申请流程不了解,文书材料内容也不了解,在百利天下老师的帮助下,成功申请到哥伦比亚大学舞台管理专业硕士。

申请感言

  我是一个乐观开朗自信的人,在申请中一直比较顺利也很配合申请规划师,但是面试是我在在申请中遇到的一个大问题。一想到要面试就很紧张,申请规划师在这个时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不仅帮助我整理面试思路,更重要的是对我进行心理疏导,真的很感谢她,能顺利通过面试,她的帮助是分不开的。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①丰富的实习经历;

  ②有托福105+的好成绩,本身的英语能力不错;

  ③有在美国的交换经历;

  ④有丰富的作品集;

  ⑤院校背景比较好。

  劣势:

  ①对于申请流程不了解;

  ②文书材料内容不了解。

  【专业选择】

  学生从小就学习音乐,对于这块的内容也比较感兴趣。在上大学的时候,学生就选择了艺术类的相关专业。通过大学的学习和实习,学生渐渐对舞台管理专业产生了兴趣。因此对于专业的选择有着明确的目标。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意愿和美国学校的一些特点就为学生确定了舞台管理专业。

  【学校选择】

  学生在学校选择方面,主要考虑学校和专业的名。院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软硬件条件,学生选择了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在内的一些学校。

  【申请攻略】

  学生是一个比较乐观自信的孩子。在配合申请规划师写文章的时候,学生很积极主动。因为学生的英语能力很好,所以材料反馈都是用英文完成的,这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申请规划师的翻译工作。从学生的硬件条件到学生软实力背景,学生的条件都不错,尤其是高质量的作品集和丰富的实习经历对于文书材料的内容很有帮助。

  在写文书的过程中,学生主动要求来公司和申请规划师进行面谈,讨论简历、个人陈述和推荐人选择的一些细节问题。在申请规划师要求学生反馈材料的时候,学生总是高质量的进行反馈,所以整个文书的写作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

  在完成文书材料之后,学生就开始准备面试了。学生对面试一直比较焦虑,担心自己表现不够好。这看起来和学生天生爱表演是有些相悖的。申请规划师并没有直接给学生讲解面试的问题和相关的注意事项,而是先对学生的心理进行疏导,让学生有心理暗示,就把这次面试当作一次表演。学生的状态转好之后,申请规划师才开始对学生进行面试辅导和模拟面试。事实证明,申请规划师的心理的梳导是有用的,学生在面试过程中表现的还是很好的。

  【申请结果】

  在申请规划师指导学生提交申请材料之后,学生很顺利的拿到了哥伦比亚大学舞台管理专业offer。

  您可能还关注:

  哥伦比亚大学申请条件

  哥伦比亚大学费用

  哥伦比亚大学排名

赞 0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