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实力提升申请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专业offer

  • 2017-02-15
  • 来源:百利天下留学
  • 栏目:学生案例解读
  • 阅读(1748)赞(1
  • 学生姓名:M同学
  • 毕业院校:四川某院校
  • 本科专业:生物科学
  • 平均分:3.6以上
  • 考试成绩:托福:100-109    GRE:321-340  
  • 申请专业:公共卫生

摘要: M同学缺少相关科研背景,在百利天下老师的帮助下,提升了软实力背景,成功申请到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专业。

申请感言

  刚来到百利天下的时候,就被这里老师的专业、认真和负责所折服。能够顺利的拿到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的offer,离不开服务团队老师的帮助。谢谢老师们让我梦圆院校。


案例详情

  【整体优劣势分析】

  优势:

  ①GPA成绩比较好;

  ②进入体系时已经具备了托福成绩和GRE成绩;

  ③院校背景比较好。

  劣势:

  ①缺少相关科研背景;

  ②对于申请流程和文书材料不了解。

  【专业选择】

  由于家庭的缘故,学生从小就会接触一些公共卫生相关的事情。因此学生对这一方面比较感兴趣。学生对于专业的选择目标比较明确,最后就选择申请了美国公共卫生专业的相关内容。

  【学校选择】

  对于学校的选择,学生没有明确的目标院校。院校规划导师根据学生的软硬件条件为学生选择了哥伦比亚大学在内的一些院校。同时,院校规划导师给学生和家长讲解了这些学校的地理位置、费用、住宿和课程方面的一些细节,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选择的这些学校。

  【申请攻略】

  学生的本科专业是生物科学,对于数学方面的专业能力是比较欠缺的。因此学生需要提高这方面的能力。在院校规划导师的建议下,学生参加了百利天下社会实践部老师推荐的一个实习。在这次实习中学生提升了自己的数学方面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知识的运用的能力。在学生的实习过程中,院校规划导师及时向学生家长汇报实习内容,进展以及学生的一些成长。这样一来,家长比较放心,了解学生的近况,同时家长还参与孩子的成长。

  申请哥伦比亚大学,学生需要一封简历、一份个人陈述和三封推荐信。在写文书的过程中学生还是比较配合申请规划师的。学生基本能够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反馈材料。文书的整体思路就是扬长避短,首先突出学生在生物方面做得科研项目比较多;其次突出学生从参与的生物项目中收获的一些数学方面的技能;最后,通过实习突出学生的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总的来说,文书主要是向招生官展示了一个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技能多样化的学生。

  【申请结果】

  师生共同努力,最后学生成功的拿到了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的offer。

  您可能还关注:

  哥伦比亚大学申请条件

  哥伦比亚大学费用

  哥伦比亚大学排名

赞 1

人气学子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