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顿大学简介

卡普顿大学简介

  卡普顿大学原名不列颠海角大学,是加拿大的一所公立大学。不列颠海角大学建于1953年,为一间综合性大学,该校的教学模式在加拿大为首创,融文学、理工、科技贸易于一体。不列颠海角大学在2015年加拿大权威大学排名《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十八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加拿大国内排名78。

  卡普顿大学优势

  国内评比

  - 2006年加拿大公立大学毕业生满意度评比,全面教育经验全国第一;

  - 2006年加拿大公立大学毕业生满意度评比,教学质量全国第一;

  - 2007年加拿大公立大学毕业生满意度评比,92%学生会推荐朋友和家人入读CBU,全国第一;

  - 教师和学生比例为1:16,加拿大最小;本科一、二年级班级规模最小,加拿大第一。

  - 毕业率全国第二,就业率极高。

  卡普顿大学以小班授课为特色,师生比例为1:16,班级人数30-40人,是全加拿大大学中最小的,为师生交流互动提供了较多的机会。另外,CBU还拥有全加最灵活的转学分政策,很多专业都接受大专续本或本科的转学分学生:如工商管理,电子工程、石油工程、制造业工程、环境科学等。大学的实习基地、实习安排、课堂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的课程项目也使课堂教学和实际工作更容易进行转化。在许多学科,大学的实习安排不仅使学术研究与实践相结合,而且学生也获得有报酬的工作经验。该大学毕业生十分受企业界欢迎,就业率远高于普通加拿大高校,而学费,生活费比大部分学校低。

  卡普顿大学优势项目推荐

  1.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也可专升本)

  四年制的工商管理学学士学位提供多种主修选择,例如会计,人力资源,市场营销金融等都是中国学生比较钟爱的专业,也是CBU商学院的优势专业。

  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可以接收专业为商科和非商科的学生,较多可转60个学分。学生可以在2年之内完成本科学习,获得学位。对于非商科学生来说,非商科课程可以通过转移选修课的方式被接收,因此也有可能转移60个学分,关键看课程描述以及学校是否为正规学校,已修的课程内容是否与CBU的课程相符。

  2.信息管理或网络管理学士(也可专升本,带薪实习)

  技术信息学士学位分为信息管理和网络管理专业方向。它包含120学分的课程,以及可选择的3个带薪实习安排。大专毕业生可以通过转较多60个学分修读信息管理或网络管理学士,大约两年时间可以完成学业。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卡普顿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