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斯特大学简介

切斯特大学简介
lt;p>  学校简介

  1839年,包括英国19世纪最伟大的首相威廉.格莱斯顿和三度出任英国首相的爱德华.斯坦利在内的当地名流

  创立了英国的第一所师范类高等学府,它也就是切斯特大学的前身。

  切斯特大学目前的在校生中,绝大部分的学生来自英国本地,也有来自欧盟和全世界几十个国家的交换生和留学生。切斯特大学的在校生中女生的人数约为男生的两倍。

  1931年起成为利物浦大学附属学院,其后直至2005年一直提供利物浦大学的学位证书,在公众文献上以利物浦大学学院的身份出现。[1]

  2005年获得皇家特许证独立正式成为综合性大学,改称切斯特大学。

  切斯特大学悠久的历史使它具备雄厚的实力。但是它也是一所富于创新精神的现代化大学。切斯特大学的教学质量及它给予学生的关怀和支持使它有口皆碑。在该校的切斯特和沃灵顿(Warrington)两处校园内,共有约15

院校相关资讯
  • MIT、Rochester等已开放网申、更新

    2019年的申请大幕马上就要开启了,很多学校已经开放了网申,下面就跟小编看一下MIT、Rochester、UT-Austin的网申以及申请截止日期。

  • 百利L同学分享:罗切斯特大学市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的学子分享市场营销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C同学分享:罗切斯特大学人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的学子分享人类发展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Y同学分享:罗切斯特大学商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的学子分享商业分析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L同学分享:罗切斯特大学TESO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的学子分享TESOL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W同学分享:罗切斯特大学TESO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的学子分享TESOL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Z同学分享:罗切斯特大学会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的学子分享会计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W同学分享:罗切斯特大学计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罗切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有更多了解。

  • 百利L同学分享:罗切斯特大学材

    百利L同学分享:罗切斯特大学材料学专业留学解析。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罗切斯特大学材料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

  • 罗切斯特大学会计硕士专业申请

    罗切斯特大学会计硕士专业申请要求解析。文章从罗切斯特大学录取偏好、小编建议和建议三块对罗切斯特大学会计专业申请进行详细介绍。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切斯特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