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学简介

中央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中央大学(日语:ちゅうおうだいがく)是一所日本私立大学。该校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在日本其中一家著名私立大学。其前身为1885年7月成立的英吉利法律学校,1920年合并其他学校成立。

  其法学部在日本尤为著名,可与世界学府东京大学相比。每年报考中央大学法科大学院的学生远超过东京大学,庆应义塾大学及早稻田大学。拥有“法科的中央”之称。

  除日本司法考试合格者数仅次于东京大学之外,其他被日本人称为难关考试的合格者数也名列前茅,如日本注册会计师的考试合格者数,基本位于日本前三名等。

  日本经济团联合协会的会长毕业于中央大学,是日本历史上唯一一个毕业于私立大学的会长。日本现任法务大臣也毕业于中央大学。诸于此类,其毕业生活跃在日本的政治界,经济界,甚至体育界与娱乐界等。在日本极为著名。

  校园设施:

  影像语言媒体研究室,中央大学的图书馆由多摩校区的中央图书馆为中心,文学部各专业的图书室、综合政策学部图书室、大学院图书室、后乐园校区的理工学部分馆与各学科图书室、经济学校图书室、市ヶ谷田町校区会计学学校图书室与文科大学院图书室构成,各自提供附有特色的藏书及服务。多摩校区2号馆1层为了充实外语教育以及提高外语教育之外的一般教养、专门科目的教育效果,设有多媒体设备的CALL教室与AV教室。各个学部的大楼里都设有信息处理教室,具备各种硬件和软件设施。

  师生人数:

  根据2013年的统计数据,中央大学本科生(学部生)有24978人,大学院生1302人,教员719人。

  专业设置:

  中央大学设有6个学部和10个研究科。学部分别为:法学部、经济学院、商学部、理工学部、文学部、综合政策学部。研究生院设有法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商学研究科、理工学研究科、文学研究科、综合政策研究科、公共政策研究科、法科研究生院、会计研究生院、商务研究生院。

  校训:

  金泽大学的校训是“以质取胜,以质取量,培养各阶层中坚力量。”多年来,大学秉承这个校训,坚持在各个方面的发展。高质量的教育和学习、先进的研究、良好的区域和社区的伙伴关系等是杜伦大学的一贯坚持。 金泽大学培养出了日本的多届首相,并且培养出了很多世界级学者和名人。

院校相关资讯
  • 日本中央大学官网发布停课封校

    7月21日上午10点30分,日本中央大学官网出现一则炸弹预告,疑似校园被安置炸弹,日本中央大学为确保安全发布通知施行休课封校措施。

  • 中央大学遇生源危机,王牌专业

    由于少子化形势不断加深,日本众多大学将面临生源危机。日本中央大学王牌专业法律系系将于2022年迁回东京市区。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中央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