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大学简介

克拉克大学简介

  克拉克大学是一所私立的、以文科为主的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市。克拉克大学建于1887年,当时是美国第一所只开设研究生专业的大学,直到1902年,才开设本科专业。最初作为新英格兰地区仅有的三所学校之一,克拉克大学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一起,成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成员。

  今天的克拉克大学依旧承袭着“挑战传统、改变世界”的学术精神,在城市教育、环境研究、国际发展、社会变化、种族灭绝研究等多个学术领域都走在前列,成绩斐然。克拉克大学为学生提供广泛而具有深度的文科课程,同时,优秀的硕士和博士项目使它成为名副其实的研究型大学。在纽约时报教育专栏主编辑波普(Loren Pope)出版的畅销书《改变人生的大学(Colleges That Changes Lives)》中,克拉克大学是其在列40所学校之一。

  专业推荐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等。

  学校优势

  1、是一所小型贵族大学;

  2、大学崇尚“小班教学”,平均每班上课人数仅为25人;

  3、大学的心理和地理有两科是举国知名;

  4、“Heinz Werner Institute”是全美数一数二的心理学学院;

  5、大学颁发的地理学博士,则是全美各大学中之冠

  学园设施

  科研机构:杰普森实验所;波特实验室;萨克勒科学中心。

  分支机构:武斯特实验生物学基地;西罗克斯伯里退伍军人管理局医院;马萨诸塞大学医学院;武斯特地区计算中心。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W同学分享:克拉克大学金融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克拉克大学的学子分享金融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C同学分享:克拉克大学信息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克拉克大学信息技术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克拉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申请要

    克拉克大学是一所私立的、以文科为主的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市。本文介绍克拉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的基本申请要求,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 关于克拉克大学留学优势有哪些

    克拉克大学是一所私立的、以文科为主的研究型大学,关于克拉克大学留学优势有三点:学校实力强、教学方式好、专业设置合理。

  • 合肥工业大学与克拉克大学合作

    美国克拉克大学与合肥工业大学联合办学,并获得教育部招生,这对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适应市场经济与经济全球化发展、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高级复合型经贸人才具有很大的影响。

  • 克拉克大学会计专业申请指南

    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及文理学院,本文主要介绍一下克拉克大学的会计专业申请要求。

  • 克拉克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申

    克拉克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及文理学院。该校成立于1887年,原是美国历史上最为古老的只招收研究生的大学——现同样也招收本科生。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克拉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