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简介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简介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位于加州克莱蒙特,是美国顶级私立文理院校。CMC是美国较难录取的文理学院。在2016学年,其取率仅有9.4%,低于了威廉姆斯学院、杜克大学以及康乃尔大学等美国顶尖学府。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优势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来自29个不同国家,学生背景多样化。2012-2013学年,在校生1254人,师生比例约为1:8,采用小班授课的方式,平均每个班18人。一个学年的综合费用是$58.063。学生背景方面,有许多学生都是来自政府官员家庭,还有一部分是学生的父母是大手笔经商的商人。毕业后校友关系也非常密切,CMC想尽办法让你认识尽可能多的学生和教职工,让你有问题就能找到可以能帮助你解决的人,即使是毕业以后。

  CMC经常被评为美国最快乐学府之一。这里适合喜欢派对的学生,爱社交的学生,也适合两者都不喜欢的学生。因为学生们都很好相处而且各有性格,什么样的人都能很好的融入CMC这个团体。学校非常注重领导力,学生会的组织井然有序且十分有影响力。学校每年组织各种体现领导能力的竞赛,还有丰厚奖金。

  因为校友网络的紧密联系和广泛的范围、CMC对学生领导能力及实际能力的培养,加之学校对Kravis Leadership Center职业中心的投入,学生的就业即使在当前经济环境下,也还算轻松。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毕业前景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最为享有盛誉的是职业规划中心以及强大的校友网。毕业生通常会顺利地进入一流金融公司或是政治机构。毕业生的平均起薪是57156$/年,其中进入投资银行的毕业生起薪高达80000$/年。

  录取了CMC毕业生的大公司包括:Amazon(亚马逊), Microsoft (微软),Mckinsey (麦肯锡),四大律师事务所等。一些大公司更是将CMC设置为目标学校(target school),并每年定期来CMC面试招收学生。每年也有9%的学生进入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或是博士研究员继续学术深造。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