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理工大学简介

科罗拉多理工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科罗拉多科技大学(Colorado Technical University,缩写CTU)是一所大型私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成立于1965年,位于美国西部大型城市科罗拉多泉,提供本科、硕士、博士、副学士、文凭课程五种学位类型。该校开设的课程多为在线教育课程。

  科罗拉多理工大学教学以专业,相互尊重和以学生为中心,始终贯彻教学过程。该校的计算机科学专业被誉为该校的第一大专业,学生在编程或者与电脑相关的工作经验,一般能找到比管理或MBA专业更好的待遇。科罗拉多理工大学Colorado Technical University位于科罗拉多州两大城市斯普林斯市和丹佛市,地理位置很好,为学生毕业后的就业等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科罗拉多理工大学常年在商业和高科技领域为学生提供综合性教育课程,使学生成为商业和科学领域的专业人士。科罗拉多理工大学最大的特点在于,它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几所(目前仅4所)允许学生在读书期间合法在校外打工的大学之一,即可以为所有学生提供合法校外工作的机会。学校得到美国移民局批准,在校的学生可以一边攻读本专业课程,一边在校外公司合法全职工作,一天可工作8小时。这种优势可以让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靠自己的合法劳动赚取学费和生活费,而在工作中积累的实际工作经验,对将来毕业后的就业也是大有裨益。学生的专业也可以选择在晚上或是周末进行。学校还设有专门的求职中心为所有的学生推荐工作,进行求职培训。另外学校开学期灵活,可避开签证高峰期。

  所在城市:

  科罗拉多泉是美国科罗拉多州的第二大、美国第49大城市,也是艾尔帕索县的首府。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2005年的估计,科罗拉多泉市约有人口36万9815人。它位于科罗拉多州最大城市丹佛约100公里的南方,距离科罗拉多州地理中心东方约101公里。城市平均海拔超过1839米,和中国时差10小时。整个城市位于著名的派克斯峰(Pikes Peak)山脚,落基山山脉的东部边缘。

  科罗拉多泉拥有一个温和的冬天,1月平均高与较低温度分别-10°C/5.5°C(14°F/42°F),7月夏天则为12.7°C/29.4°C(55°F/85°F)。大量积雪的情况在市中心并不常见,10月底到3/4月之间偶尔几天会有暴风雪与冰点以下的气温。科罗拉多泉是美国打雷最频繁的地方之一,尼古拉·特斯拉因为这个现象而在这设立他的一个实验室。科罗拉多泉史上高温度为1874年6月7日记录的38.3°C(101°F),较低温度则为1883年1月20日的-35.5°C(-32°F)。

  科罗拉多泉附近有众多与空防相关的军事设施,包括彼得森空军基地、西瑞佛空军基地、北美空防司令部总部等。市内的主要大学有科罗拉多学院、科罗拉多泉科罗拉多大学、与国空军军官学校。

  师生人数:

  科罗拉多理工大学共有学生1500人,师生比1:15,教授水平满意度达91%。

  专业设置:

  科罗拉多理工大学开设专业有:会计、工商管理、数字营销、金融、医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技术、国际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管理、市场营销、组织行为学、项目管理、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网络犯罪调查、网络安全、电气工程、信息系统管理、信息技术-web开发方向、信息技术-应用软件编程方向等。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科罗拉多理工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