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简介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简介

  学校简介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于1870年建校, 1957 年始定名为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占地5,000英亩。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拥有先进的教学与研究

  设施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其在传染病学、气象学、清洁能源技术和环境科学领域占全美领先地位。关于大气,航空航天的研究让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大气科学专业排名全美第一。并且在大气雷达探测方面的研究使得人类对气候变化,天气预报的研究得到了很大的发展。用于研究性质的CSU-CHILL雷达是国家雷达设备,由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赞助,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电子工程系)管理。主要用于雷达,遥感方面的研究。也是世界上该领域用于研究的最先进的雷达设备。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拥有8个学院(Academic Schools)、共向学生提供55个学科院系的课程。

  地理位置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位于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Fort Collins,CO),地处洛矶山麓,风景怡人,学校距离丹佛市 65哩。科林斯堡的许多文化活动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学生为中心。由于当地许多居民是年龄与大学生相当,因此市内有非常活跃的音乐活动中心,许多获得赞赏的小型啤酒厂也在这里。市中心有一个老城购物区,每年举办多种大型庆祝会。林肯中心是科林斯堡交响乐团的驻地,百老汇的巡回演出也经常到这里。科林斯堡气球节吸引世界各地的热气球爱好者参加。

  市内的啤酒文化也很发达。除从1984年开始在市内营业的安海斯-布希啤酒厂外还有三个微型啤酒厂。市内还有一些啤酒店。六月末市内举办科罗拉多啤酒节。这个节日在老城举办,参加的有来自科罗拉多州45个以上的啤酒厂和平均近三万人。

  科林斯堡最主要的演出场地是林肯中心,这个中心是1978年建造的,拥有一座1180席的大厅和一个220席的小厅以及四个展览厅、一个室外雕塑和表演场。当地许多艺术组织将其总部设立在设立,包括科林斯堡交响乐团、科林斯堡歌剧团等。中心拥有便利残废人的轮椅的出入口以及辅助听力有缺陷的人的红外声响系统。每年这里举办近1750次活动。

  中国学联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中国学联(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Chinese Students & Scholars Association, 简称CSU CSSA)是旨在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提供便利的非盈利组织。至今(2015年)已为上千位来到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就学的留学生提供了相当多的便利,例如为新生准备的接机、临时住宿服务,以及每学期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举办各种各样精彩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中国留学生的课余生活。每一位有意愿前往、或已经就读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学生,都不应错过中国学联这个宝贵的获取CSU资讯的渠道。

  合作院校

  湖南大学

  2012年03月20日,由湖南大学和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据悉,这是湖南大学继韩国湖南大学孔子学院、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孔子学院后,在海外建设的第三所孔子学院。

  当天,国家汉办主任、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国务院参事许琳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副校长Jim Cooney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湖南大学校副校长陈收参加签字仪式。


院校相关资讯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