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2019/20哥伦比亚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1)哥伦比亚大学托福要求不低于100分,成绩必须通过测试报告直接寄给哥伦比亚大学,使用报告代码2116。哥伦比亚大学雅思要求不低于7.0分,成绩必须通过测试报告直接寄给哥伦比亚大学。

(2)SAT单项均分:阅读:740-800,其中阅读37-40,数学750-800;ACT均分范围32-35。

(3)哥伦比亚大学不要求AP、IB、SAT科目考试和其他相关考试成绩,但如果您选择提交它们,我们将接受您的成绩。

申请材料:

The Coalition Application或Common Application申请表,应该包括:自我介绍基本信息。

申请费:$85或免申请费

学生成绩、活动、就业和暑期活动的清单和说明。

个人陈述(Personal Essay)

回答申请表中哥伦比亚大学提出的具体问题。

期中考试报告:必须提供的标准化测试。

SAT代码为2116,ACT代码为2717。

SAT/ACT考试成绩单:SAT+2门SAT II或ACT+写作,如申请工作专业,SAT II需包括SAT数学1或SAT数学2和SAT生物、物理或化学。

英语能力考试成绩(如有必要):TOEFL/IELTS成绩单

两封教师推荐信:这些推荐信必须来自教你学科的老师。

对于工程申请者,其中一封推荐信必须来自数学或理科教师。

额外的申请材料(可以使其更完整):如个人简历、个人作品、个人研究介绍等,非必须。

面试:非必须。

链接:https://undergrad.admissions.columbia.edu/apply/international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哥伦比亚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哥伦比亚大学本科申请总体情况,哥伦比亚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哥伦比亚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