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考迪亚大学-加拿大简介

康考迪亚大学-加拿大简介

  概况: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是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一所公立大学,1974年由历史悠久的乔治威廉姆斯大学(Sir George Williams University)与圣徒学院(Loyola College)合并而成。该校治学严谨,科研水平高,是加拿大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也是加拿大办学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学术上:该校学科开设繁多,学位设置齐全,可够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康考迪亚大学连续多年在加拿大权威杂志麦克林的大学排名中位列综合类大学前10,在其他主流世界大学排名中稳居世界500强,以及在“五十年以下历史大学排名”中跻身世界100强。康考迪亚大学的商学院被普遍认为是全球一流的商学院之行列,其工程学与计算机科学专业也势头强劲,以对学生要求严格而著称,其毕业生在工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该校在中国学术界也被高度认可,长期以来一直被国家留学基金会选为“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的目标高校。

  学科设置上:康考迪亚大学的名字来源于当年蒙特利尔奠基石上的一句话,“CONCORDIA SALUS”,意思是“和谐引致繁荣”。康考迪亚大学设有商学院、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工程及电子计算机科学院这四大学院。康考迪亚大学有两个校区,相距约七公里远:一个是现代化风格的“乔治威廉姆斯”校区,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另一个是古典风格的“圣徒”校区,位于城市西端宁静优美的居住区。在这两个校区之间,有免费的校车服务。

  设施方面:康考迪亚大学在教学设施方面与时俱进,旨在给学生创造时下最优越的学习环境。其在两个校区分别拥有Georges P.Vanier和R.Hoeard Webster两座大图书馆,提供包括书、专论、期刊、政府出版物、技术报告、视听教材以及一些特殊材料,此外,图书馆还提供免费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外借服务。计算机装备的图书馆可以提供现代化的信息查阅,学校每年花费近500万加元维持着各种权威付费学术资料的“免费查阅权限”,只有本校在读的学生才能享受此权限。康考迪亚大学的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服务中心设施包括:高速数据联系、网络联系、高级微型计算机、200多个个人工作站、分时终端、制图和字表处理设施等。视听教学系提供教学媒体服务和向大学其它社团进行媒体设备销售和信贷服务。康考迪亚大学康考迪亚大学拥有国家级的艺术与音乐大厅,运动场,装备齐全的体育教育中心,其中包括:冰上运动训练基地、活动室、健身房等。留学生办公室和学生会为学生提供所有必须的服务,学校广泛发展校内和学院间的体育比赛。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Z同学分享:康考迪亚大学儿

    本文特邀加拿大院校康考迪亚大学的学子分享儿童教育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H同学分享:康考迪亚大学软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康考迪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康考迪亚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专业

    康考迪亚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专业申请条件介绍。文章从专业名称、学位开设、成绩要求、语言要求、申请截止时间等维度对康考迪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申请进行详细介绍。

  • 康考迪亚大学电影制作专业申请

    康考迪亚大学电影制作专业申请解析。文章从开设院系、开设学位、学制、申请要求、截止时间、作品集等文书要求等维度对康考迪亚大学电影制作专业进行介绍。

  • 康考迪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申请

    文章详细介绍了康考迪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申请截止时间及要求,该校每年提供9月、1月和5月三次入学,不同入学季的申请截止时间也不同,具体日期请查看文章。

  • 康考迪亚大学数理金融专业申请

    康考迪亚大学数理金融专业申请要求解析,从学位、学制、基本录取要求三方面进行了介绍,申请要求部分包含对托福、雅思、GPA、申请时间等信息说明。

  • 康考迪亚大学电气工程硕士专业

    康考迪亚大学电气工程硕士专业录取要求与申请截止日期解读。康考迪亚大学电气工程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托福不低于85分,雅思不低于6.5分,入学时间不同申请截止时间不同。

  • 学长分享康考迪亚大学租房和学

    康考迪亚大学是加拿大办学规模最大的高等院校之一。其在麦考林大学排名中位列加拿大综合类大学第10位。下面百利天下留学小编分享学长分享康考迪亚大学租房和学费。

  • 学子分享康考迪亚大学两大校区

    康考迪亚大学简称康大,是位于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的一所知名综合类公立大学。下面百利天下留学小编分享康考迪亚大学两大校区和饮食娱乐。

  • 加拿大留学幼儿教育硕士专业,

    加拿大幼儿教育注重儿童的自由发展,激发最大潜能,对于有志于幼儿教学的同学加拿大的幼儿教育硕士是个不错的选择。本文盘点介绍加拿大留学幼儿教育硕士专业的四大院校。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康考迪亚大学-加拿大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