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代尔基本信息

  • 中文名:阿米代尔
  • 英文名:Armidale
  • 人口:1.9万(1982)

当地时间

2024年04月20日

北京时间

2024年04月19日

阿米代尔简介

  • 人文社会
  • 经济发展

  阿米代尔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东北部城市。位于新英格兰高原地区,海拔1000米,在纽卡斯尔以北274公里铁路干线上,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坐落于此。


  阿米代尔附近为畜牧、果园、代木业地区,生产优质美利奴羊毛,同时也是文化中心。


阿米代尔院校

  • 新英格兰大学
    新英格兰大学
    新英格兰大学
    • 英文名: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 创办时间:1954年
    • 学校性质: 公立
  •   新英格兰大学1954年建校,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阿米德尔(新南威尔士位于悉尼和布里斯班之间),从大学到阿米德尔市中心只需要5分钟,乘公共汽车即方便又经济。从布里斯班或悉尼很容易到阿米德尔,可以乘飞机、火车和公共汽车。新英格兰地区风景如画,有大峡谷、瀑布和溪流。 该校以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及被优美的新英格兰地区所环绕而著名。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的前身为1938年建立的新英格兰大学学院,该学院隶属悉尼大学,1954年完全独立而成为今天的新英格兰大学。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20年代的新英格兰大学是澳洲第一个建立于地方首府之外的大学,作为澳洲教学、培训和研究性大学最有名气的大学之一,新英格兰大学有着非常好的声誉。从学校毕业的学生们一贯对学校的评价很高,新英格兰大学为国际留学生开设了不同的学习机会,也为学生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教育水准、优良的学习和休闲设施以及支持服务和有利于学习的环境。目前学校有学生2万人,超过500个国际留学生,500个博士后工作站,这些都是学校学术实力的体现。


    新英格兰大学简介 >>

澳大利亚热门大学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